Top

潮網科技攜手甲骨文,運用 Oracle Analytics Cloud 協助企業掌握關鍵行銷數據,發掘市場新價值

數位行銷技術公司潮網科技 (Wavenet Technology) 採用 Oracle Analytics Cloud,建構 數據分析 工具及儀表版,成功協助客戶掌握關鍵行銷數據,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同時有效大幅降低雲端系統營運成本。

潮網科技為深耕亞洲市場的數位行銷技術公司,從 RTB 即時競價技術、AI 人工智慧與廣告相關技術等 AdTech 研發,延伸至 MarTech 領域,以品牌企業之商業核心為出發點,致力提供更進階的會員經營、數據整合等行銷解決方案,擅長透過數據洞察需求,協助客戶擬定更貼近消費者的策略。

潮網科技新事業群董事總經理駱呈義表示:「因應瞬息萬變的行銷市場環境及數位科技趨勢,我們看見市場對於 MarTech 工具的需求與日俱增。過去以開源的方式開發耗時耗力。因此,我們和甲骨文共同攜手賦能企業的數據分析能力,在 Oracle Analytics Cloud 建構 數據分析 工具和儀表板,協助企業從 數據分析 洞察中挖掘新商機。」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表示:「甲骨文持續致力於幫助客戶成功,潮網科技和甲骨文的合作,透過 Oracle Analytics Cloud 具備的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技術,提供多樣且快速準確的資料分析,助力更多企業利用 MarTech 技術實現數位化轉型,加速業務開發機會,同時為潮網科技打造更完整的行銷生態圈。」

潮網科技在 Oracle Analytics Cloud 上建構數據分析工具及儀表板,為客戶提供 Smart CRM 解決方案。同時利用 Oracle Analytics Cloud 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化處理重要且耗時的工作,例如資料準備、視覺化、預測和報告等,幫助潮網科技降低高達30%的整體雲端營運成本,進一步實現:

  • 高度整合所有數據源:以Oracle資料庫為核心串接不同數據源,大幅降低不同數據源導入的時間與成本。
  • 完整串聯線上與線下數據:包含 ERP、CRM、客服、POS、LINE / Messenger Chatbot、會員忠誠計畫、集點系統、行銷自動化、DMP、廣告報表等,根據品牌行銷溝通渠道優先順序,逐步導入品牌所需之系統平台及數據進行資料清洗彙整。
  • 內建機器學習的增強分析能力:運用 Oracle Analytics Cloud 即時數據報表監控分析,利用機器學習建立專屬數據分析及預測模型,建置視覺化數據儀表板,讓行銷業務人員無需透過 IT 人員,即可自行監控數據分析及擬定策略。

關於潮網科技

潮網科技成立於2010年,深耕亞洲市場的數位行銷技術公司,從 RTB 即時競價技術、AI 人工智慧與廣告相關技術等 AdTech 研發,延伸至行銷雲端應用等 MarTech 產品代理、導入、顧問及延伸應用開發服務。

潮網科技於台北、上海、廣州及吉隆坡皆設有辦公室,包含研發中心、數據策略、輿情分析、整合企劃、媒體採購及電商運營等團隊,提供全方位的數位行銷服務。此外,潮網也積極建構更完整的行銷生態圈,提供客戶更進階的會員經營、數據整合等 Omni Channel 行銷服務。

關於甲骨文

Oracle 雲端服務提供在銷售、服務、市場行銷、人力資源、財務、供應鏈和製造領域全方位應用,並基於Oracle自主資料庫打造的具有高度自主能力和安全性的第二代雲端基礎設施。如需瞭解更多關於甲骨文 (NYSE:ORCL) 的資訊,請點閱:http://www.oracle.com

商標

Oracle、Java 和 MySQL 為甲骨文公司的註冊商標。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