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即填單諮詢!

  • 此欄位用作驗證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請勿修改。

 

Bonito 社群大數據分析與洞察平台

運用 AI 與大數據分析技術,將網路社群平台中巨量但又零碎的訊息整理為系統性的資訊,協助品牌快速掌握消費者的需求以及競品的動態。透過多維度交叉分析,讓品牌不僅可以知道發生甚麼事,更可以深度洞察消費者對不同產品的評價,幫助品牌進行全面性健檢,擬定正確的行銷與市場策略。

Bonito 社群大數據分析與洞察平台三大優勢

容易上手
應用關鍵詞結合布林邏輯,簡單設定就可以輕鬆瀏覽所關心的社群文章,比 google 搜尋更容易上手。加上利用發布時間、按讚數、留言數、分享數等指標進行排序,快速掌握網友熱烈討論與分享的內容。

深度洞察
透過主議題與子議題的觀察設定,了解消費者對品牌、競品與產品的偏好程度。結合 AI 技術、正負面語意分析、擴散模組、來源模組等專業化分析模組,協助品牌掌握議題發酵過程、討論內容與議題 KOL 。

掌握議題關心者精準輪廓
結合電信數據的混合比對,
幫助使用者找出關心該議題者的人口輪廓
以及生活喜好,協助品牌在產品的受眾設定以及行銷活動的投放對象鎖定更加精準。

我們的服務

Bonito 輿情平台

自行設定感興趣的關鍵詞詞組(可隨時修改),體驗平台內建的各種分析模組與功能。 Bonito 平台擁有最多元的數據指標,協助您對感興趣議題的文章進行排序。平台也可進行各類比較,應用多維度分析找出議題的深度洞察結果。我們提供各種方案,最低月費只需$2000就可應用 Bonito 進行議題觀測。

深度洞察分析報告

如果您對於自己摸索或學習平台的使用沒有興趣,那就請把這個工作交給我們。我們能依據您的需求,提供各類型的分析報告,包括定期型(日報、週報、月報)與專題型。只需要把您的問題提出來,我們就能給予最精準的答案。

即時通報預警

您可以透過關鍵詞鎖定所關心議題,並且加上特定的預警通報條件,透過 Email/LINE 進行即時通報,讓您隨身接收議題相關重要訊息,隨時觀測議題或事件的發展與反應,協助您迅速反應與快速決策。

受眾輪廓分析

應用大數據技術,我們可協助您針對特定議題進行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受眾分析。了解議題受眾的輪廓,能夠協助您進行精準投放、議題宣傳、活動推廣、消息澄清等,我們也可以進一步協助您針對圈選受眾推播訊息。

數據驅動的行銷模式:我們正走在數位行銷的路上

隨著消費者受到廣告影響的程度越來越低,對其他網友經驗分享的重視與依賴程度越來越高時,
做好社群數據分析,就能夠比其他競爭者更有效洞察網友的心聲。 

不同於傳統的市調,商情資訊的蒐集更快、更多、更豐富,而且敏感性也更低。
掌握社群資訊的分析結果,就能讓企業從產品研發、市場競爭、到行銷品牌都領先對手。
潮網科技擁有國內最懂得行銷的輿情分析團隊,讓我們以專業且人性化的服務協助您,提供給您完整的數位行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