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 Bluekai

數據管理平台

數據管理平台 DMP 能夠有效整合來自不同渠道、來源的多樣化資料(包含 cookie、email、keyword 等在內的所有第一方與第三方數據),協助使用者做出分析並進一步應用,整合線上線下資訊,藉由整體分析評估行銷成效,並透過DSP/SSP等系統工具,執行往後行銷活動的修正與優化。

 

線上線下整合

Integration

 

– 了解更多 –

 

擴充受眾族群

Expansion

 

– 了解更多 –

 

蒐集用戶軌跡

Track

 

– 了解更多 –

線上及線上用戶整合 - 匯集線上線下多元渠道數據及輪廓描繪

DMP 數據管理平台能夠提供一個有效率的管理機制來持續擴充會員資料,結合其他解決方案,完成 Marketing Cloud 生態圈環境,永續建構數據價值鏈,實現商業智能的品牌優勢。

持續擴充相似受眾族群 - 利用已知受眾輪廓挖掘第三方數據中有價值的潛在用戶

對於品牌企業的商業目標,擁有源源不絕的新客流量有效擴大市占,絕對是提高市場競爭力的關鍵之一,而 DMP 除了第一方數據管理之外,透過內建非常龐大的第三方數據量,能有效比對相似潛在用戶,持續擴增受眾族群。

搜集客戶的行為軌跡 - 追蹤用戶的使用路徑直接匯入成為自有第一手數據

一般透過大型廣告媒體平台所搜集的用戶軌跡,無法被企業取出自由運用,而透過數據管理平台可直接將追蹤到的用戶行為路徑匯入至自己的管理後台,數據不用再被綁架,此外,企業也能透過數據管理平台直接將蒐集到的 cookie 直接進行廣告投放。

如何透過數據掏金

根據2018尼爾森報告,有 63%的 CMO 認為 DMP是重要的三大指標技術之一,這也反映了他們對輕鬆搜集及整合顧客數據的需求。大數據時代來臨,每天龐大的數據量象徵著企業能與未來趨勢抗衡的資產,要體現數據的價值,就不能僅是「擁有」,更重要的是被「管理」、「善用」,才能被視為有效數據,而 DMP 數據管理平台就是品牌企業建立數據王國的第一步。

DMP 如何協助企業

STEP 1 - Data in

將多個來源的數據集中到同一個平台中

除了第一方、第二方、第三方數據,根據不同來源像是網頁、影片、行動裝置、線下及未知與已知數據、有結構與無結構數據……等等。

STEP 2 - 加上定義

分析受眾、建立相似模型

利用第一方數據及400多個種類的第三方數據來分析受眾,針對目標受眾量身打造訊息。找出高互動度顧客輪廓後建立與他們相似的受眾模型,幫助您得到更多高互動度的理想顧客。

STEP 3 - Data out

將受眾數據推送到既有廣告平台

將已建立好的受眾模型找出相似受眾後,可以直接推送到既有的廣告平台,不斷將潛在受眾轉變為顧客,一步步擴大流量池。

數據到底有哪些

最完整的行銷雲服務

潮網科技同時擁有 Oracle Gold Partner 合作夥伴及行銷自動化獨立經銷權,並以 MarsTek 專業團隊提供客戶 Marketing Cloud 行銷雲完整生態圈服務,從最初評估、購買、導入、延伸、諮詢等行銷顧問服務,累積多年豐富行銷經驗與專業廣告操作,能最精準的打中顧客的需求,讓行銷雲真正替客戶穩紮穩打的做行銷、提升銷售量,使企業持續成長、永續經營。

  • 此欄位用作驗證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請勿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