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推出 Smart CRM 輕量化 CDP 助品牌建構顧客360、洞察顧客新價值

近年積極佈局 MarTech 產品並同時具備 Oracle 及 Salesforce 夥伴認證的潮網科技宣布推出「Smart CRM Solution」,因應數位化時代提供以顧客為核心的解決方案,佈建 End-to-End 溝通渠道及全通路整合,協助品牌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在 Google 宣布逐步淘汰第三方 cookie 後,如何善用第一方數據成為廣告行銷生存關鍵,品牌企業紛紛將重心轉移至 CRM 及會員相關的各項數據整合,並尋找完整的 OmniChannel 全通路行銷解決方案,與收集 Customer 360 顧客數據的方法。「在消費者行為變化快速的時代,CRM 也必須隨之進化。」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以往傳統 CRM 只能做到對客戶個資、銷售資料等原始數據進行初步管理,而近年討論度持續升溫的客戶數據平台(CDP, Customer Data Platform)目標就是充分運用各種與客戶相關的數據整合,佈建更精準的個人化行銷、更優質的顧客體驗、及更加細緻的會員經營策略,進而從中挖掘不同分群顧客的新價值。

許多品牌企業因而開始評估導入 CDP 的可行性,但建置 CDP 不只成本昂貴,對許多企業來說工程浩大、技術門檻高,讓不少品牌與電商卻步,潮網科技因而推出 Lite 輕量化的 CDP 產品「Smart CRM」,以 Oracle 雲端資料庫為核心,已內建串接Oracle、Salesforce、Adobe、Google、AWS等不同平台的Connector,大幅降低導入不同數據源的時間與成本,具備串接線上線下數據的能力,包含 ERP、CRM、客服、POS、LINE / Messenger Chatbot、會員忠誠計畫、集點系統、行銷自動化、DMP、廣告報表等,根據品牌行銷溝通渠道優先順序,逐步導入品牌所需之系統平台及數據進行資料清洗彙整,並運用 Oracle 即時數據報表監控分析,更進一步可透過機器學習建立專屬數據分析及預測模型,建置視覺化數據儀表板,讓行銷業務人員無需透過IT人員協助,即可自行監控數據分析及擬定策略。

潮網科技 Smart CRM

(透過 Smart CRM 將所有數據源進行高度整合並提供消費者全通路體驗。圖:潮網科技)

以 LINE 會員為主的中小型電商客戶為例,則打造用 LINE 會員為中心的 Smart CRM 平台,除了 LINE Chatbot 與用戶點擊行為標籤收集之外,還可結合電商銷售、出貨管理等功能,再搭配銷售數據及用戶行為即時分析儀表板,便可成為該客戶的專屬 Smart CRM 及分析平台,大幅降低導入時程及成本,更符合個別企業的需求。

除了集結 Oracle 及 Salesforce 兩大原廠的資源優勢,依照品牌企業實際需求規劃產品組合及佈局,潮網科技更運用以往行銷整合經驗協助客戶善用「Smart CRM」,從 Owned、Paid、Earned Media 三大媒體出發建構精準路徑及優質的顧客體驗,從廣告投放、建立流量池、會員經營等階段,逐漸走向運用360度顧客資料分析擬定全通路行銷優化策略,提高顧客終身價值。面對逐漸嚴峻的廣告及行銷環境,企業數位轉型已是高度競爭市場下的生存關鍵,而潮網將會持續扮演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夥伴,協助品牌在新零售時代將品牌價值最大化、永續成長。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