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 PUNWAVE Nautilus 報表系統正式上線 加速報表產能、提升效率

隨著近年數位廣告交易量大幅提升,繁瑣的業務需求也夾帶大量報表製作成本,媒體人員必須花費不少時間及心力在製作報表上,進而壓縮其廣告操作量,潮網科技洞見媒體人員的工作痛點,自行研發 PUNWAVE Nautilus 報表系統,並潮網內部穩定使用多年。為創造更優質的廣告產業環境,潮網宣布首次開放客戶如大型品牌電商及廣告/媒體代理商使用,加速報表產能、大幅提升投放營運效率。

「這兩年,潮網科技積極佈局 MarTech 行銷生態圈,我們陸續拿下國際大廠的合作夥伴資格及經銷權,提供銷售、導入、顧問服務,也協助品牌及新聞媒體進行數位轉型,而品牌是我們認為今年 MarTech 數位轉型首當其衝的市場,此外,媒體及廣告代理商的需求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身為媒體代理商,潮網深知隨著業務量大幅成長,團隊在執行面上勢必要調整作業或優化流程,PUNWAVE Nautilus 報表系統應運而生。在 PUNWAVE 的技術架構下,報表系統承襲跨媒體的優勢,媒體人員能透過 Nautilus 系統直接抓取 Google 及 Facebook 上行銷活動的成效數據,相較於其他報表系統,最大的優勢在可將不同廣告組合整併在同一張報表裡,還能根據受眾條件篩選出不同區隔之比較,在系統上輕鬆操作、一鍵匯出,即可取得客製化報表,除廣告成效數據外,還可自動帶出該行銷活動的上刊圖畫面,再也不用分別下載不同行銷活動的檔案、擷取上刊圖後,再整理成客戶需求的格式等繁瑣的流程,這是我們目前縱覽市場上各種報表系統中,認為最貼近台灣在地化媒體人員需求的操作體驗。

透過 PUNWAVE Nautilus 報表系統,減少過去冗長的報表製作工時近三分之二,大幅提升媒體人員效率及擴大業務承接量,並在開放系統供代理商、媒體公司使用後,希望能助攻台灣數位行銷、廣告投放的產業環境,與同業先進迎向高效率行銷的未來。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