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台首家取得 Oracle 獨立經銷權 潮網科技與美商甲骨文強強聯手打造台灣行銷雲端生態圈

|去年潮網科技成為全台灣第一間行銷雲的 Oracle Gold Partner,今年緊追直上,再度成為台灣首家擁有 Oracle 行銷自動化產品獨立經銷權(Eloqua Resell Rights)的行銷技術公司。

今年,潮網科技積極佈局行銷科技(MarTech)領域,陸續舉辦 Marketing Automation 行銷自動化、數據行銷講座及論壇。9月19日潮網科技與 Oracle 美商甲骨文共同舉辦「後數據行銷時代 – 用 DMP 挖掘數據金礦」活動,除了由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分享台灣營銷市場遇到的挑戰與機會, Oracle 首席顧問 Eric Lin 也分享雲端、行銷科技與數據管理平台的趨勢與應用,現場來賓踴躍發言、反應熱烈,提問內容也頗具水準,足見台灣品牌已逐漸理解數據行銷,且開始尋找相關解決方案。

(活動現場,照片來源:潮網科技)

數據經濟:以消費者為中心,數據驅動、AI 賦能

科技進步、資訊爆炸,導致市場重心靠往消費者,「顧客導向」應為企業經營與銷售的核心策略,可惜的是,以往除了產品本身,關於營銷,大部分都是我們不知道的事:我們不知道誰看了廣告、誰因為廣告而購買、誰提高了忠誠度、誰是我們要花更多心力培養的高潛力族群?那又要如何真的實現「顧客導向」精準行銷?

巨量資料帶來的數據經濟時代,探知消費者的靜態輪廓是最基本需要被解決的問題。而過去十幾年,購買行為產生劇烈變化下,複雜、無序、多端點的消費者決策過程,使得「數據驅動」成為品牌介入消費者歷程的關鍵,這也是 AI 賦能的價值,企業因而具備「動態」的能力而以消費者為中心來隨時調整與變化。

行銷科技即是企業「以消費者為中心進行動態調整」需求下的產物,大量數據不斷生成,消費者隨時都在行銷歷程不同階段中游走,營銷變得更講求精準化與即時性,MarTech 解決方案應運而生。無論是雲端數據庫還是營銷自動化,透過行銷科技,企業能在每個時空下,大幅提高與消費者的接觸面並精準溝通,而這一切都需仰賴數據的基礎建設。

這也是潮網科技最大的願景,我們希望能提供品牌主更全面、更完整的解決方案,除了 Facebook、Google、Criteo、Twitter 等媒體代理及自行研發之廣告技術外,去年潮網科技成為 Oracle Gold Partner,今年緊追直上,取得多項顧問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 Oracle Eloqua 行銷自動化的獨立經銷權(Resell Rights)的行銷技術公司,未來潮網科技也將持續佈局 MarTech 領域,除了引進 Marketing Cloud 產品,提供專業導入服務及延伸應用開發,並結合 客服機器人 Chatbot、數位廣告及其他行銷工具,實現完整行銷雲生態圈,協助我們的客戶及品牌主打造品牌數據價值鏈。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