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數位轉型案例】傳媒數位轉型領頭羊 今周刊聯手潮網科技、Oracle 實踐行銷科技落地應用

【 數位轉型案例 】
走過23個年頭,今周刊一直以來都是台灣財經雜誌的領先品牌。不僅跨足政經情勢、國際趨勢、產業動態,到個人投資理財、生活旅遊等領域,近幾年也屢次獲得財經時事相關獎項。除了由專業的新聞團隊提供最優質的內容報導,今周刊也擴大使用數位工具,提供讀者更多元、更個性化的閱讀體驗。因此,在面臨全球行銷巨變、MarTech 崛起的趨勢下,「數位轉型」成了今周刊日趨重視的議題,而2019年與潮網科技合作、導入 Oracle Marketing Cloud,正是今周刊踏入下一個數位進程的關鍵決策。

「今年,我們接觸了許多大型傳產或媒體業者,其實大部分客戶痛點都在於對消費者或會員的掌握度太低以及平台工具很多卻無法整合的問題。」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業務及行銷部門面臨競爭激烈、成本節節攀升及 KPI 年年提高的困局,MarTech 是最終的解決方案,而洞察企業內部的資源優勢及相對缺乏的能力,是選擇 MarTech Solution 的關鍵第一步。今周刊除了官網平台及電子書外,也透過 Facebook、Instagram、Line 官方帳號及電子報等工具與會員或讀者溝通,在豐富數據資源及深度內容分眾的情況下,「整合」是其明年度的首要目標。潮網科技運用累積近十年豐厚的行銷經驗及自有研發技術的背景優勢,與 Oracle 共同規劃未來今周刊提升數位化程度的方向與策略,不止透過行銷自動化系統整合工具應用、提升團隊效率,也將加強會員分眾標籤及數據再應用的行銷精準度,協助今周刊從 Multi-channel 進化為 Omni-channel 全通路行銷。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