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迎接行銷科技浪潮 潮網科技成立 MarsTek 與美商甲骨文聯手搶攻台灣 MarTech 市場

從2010年開始,潮網科技在業界快速成長,提供客戶完整數位廣告、網路行銷方案,並專注 AI 人工智慧技術與大數據應用,2012年起進軍上海、北京,接著陸續在廣州與吉隆坡設立辦公室,深耕亞洲市場。2018年潮網科技成為全台第一間專攻 Marketing Cloud 的 Oracle Gold Partner,今年緊追直上,成為台灣首家擁有 Oracle 行銷自動化產品獨立經銷權(Eloqua Resell Rights)的行銷技術公司。因看到市場需求及行銷趨勢的變化,為替客戶尋找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潮網科技今(21日)宣布成立「MarsTek 瑪爾思科技」,宣示從 AdTech 正式跨足 MarTech 領域的決心。MarsTek 將結合潮網科技近十年海內外的豐富行銷經驗、自有研發技術團隊,以及 Oracle 美商甲骨文的資源與產品實力,協助企業客戶數位轉型、數據資源串接、產品導入與顧問外,團隊也已陸續開發 Oracle 產品的延伸應用資源,提供最完整、最接地氣的 MarTech 行銷科技 解決方案。

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指出,潮網科技擁有海內外豐厚的廣告營銷經驗,我們洞見了未來成功的行銷模式,認為企業必須現在就開始架構「廣告創意、IT技術、數據分析」三大基礎,才能保持接下來十年的品牌競爭力,MarsTek 就是透過 Oracle 行銷科技相關雲端服務與產品,協助客戶將既有的廣告營銷,跟「企業整體營收增長」的目標緊密結合。而 MarsTek 主要業務負責人劉維哲表示,團隊最大的價值是解決以往行銷與 IT 部門缺乏橋樑、難以協作的痛點,再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同時掌握行銷與技術兩邊的專業,更能深入商業核心,提供適切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與顧問服務,真正實現客戶的業績成長。

Martech 行銷科技 _MarsTek 主要業務負責人 劉維哲

( MarsTek 主要業務負責人劉維哲認為現在正是企業導入 MarTech 的關鍵時機。)

劉維哲在數位行銷領域觸及廣且豐富,不僅擁有數位媒體及廣告操作、廣告技術研發產品經理等相關經驗,也成功取得 Oracle 官方銷售與顧問認證,除深獲客戶認可,更是台灣少數具備實際導入、使用 MarTech 產品的行銷專家。劉維哲表示,MarsTek 展現我們對 Marketing Technology 的期望及野心,也希望在未來 MarsTek 能提供品牌客戶、媒體、代理商更多的行銷武器,打造更完整的行銷生態圈。

瞭解更多行銷科技方案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