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優異表現受肯定!潮網科技榮獲 Facebook 代理商 & Google Partner 雙認證

數據驅動時代,如何快速處理高維度複雜資料,是達成行銷目標的關鍵。潮網科技專注於 AI 人工智慧及大數據分析應用,推出【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搭配數據階段化策略,以優異表現取得 Facebook Google 雙認證 ,未來將持續協助企業及品牌客戶以精準且更具效率的方式達成策略目標。

講求精準、個人化行銷的時代,數據的累積與應用,已是數位行銷基礎。傳統數位行銷習慣依據媒體個別行銷且現行工具多以「受眾」數據為基準,然而在使用數據前,仍舊需花費大量時間與資本,累積足夠數據方能產生成效,且為不斷累積新數據,保持流量擴增,花費的成本並無法減低。

為此,潮網科技創新提出跨媒體與數據階段化思維。運用自行開發整合 Facebook 及 Google 原始數據的【 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 】以最真實透明的數據,提供「數據更新」、「廣告優化」、「預算分配」、「成效報表」四大自動化即時功能,搭配行銷數據階段化策略,在行銷前中後期大幅降低溝通成本並持續提升成效,顛覆傳統框架,突破行銷瓶頸,更以優異表現連連取得 Facebook 代理商認證 & Google Partner 認證。

潮網獲得 Facebook Google 雙認證

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表示:「導入AI技術後,我們成功陸續協助多家客戶突破以往成效,更獲得 Facebook 及 Google 兩大媒體平台雙認證肯定,證實潮網以 AI 及大數據為核心,跳脫舊有行銷思維的解決方案,未來也將持續協助企業及品牌客戶,有效提升行銷成效。」期盼未來與客戶攜手,共創新高峰。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