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赴紐約台灣青年商會,分享 AI 行銷工具及北美市場突破心得

自 2022 年底在舊金山設立辦公室以來,潮網科技積極拓展北美市場。近期受到了多項活動熱烈邀約,透過資策會與僑委會全球僑臺商產業升級與技術服務轉介,今年 6 月 17 日至 18 日潮網參與洛杉磯一年一度的「北美數位科技應用媒合會」,介紹了台灣數位科技應用解決方案,引起大量關注。而 9 月份再次應邀前往「紐約台灣青年商」會舉辦的「創業孵化器」活動,分享在美國地區經營的經驗與秘訣。

紐約台灣青年商於美東時間 9 月 27 日晚上舉辦專題講座,邀請了潮網科技等公司分享美國市場進入策略及定位區隔方式,透過前輩經歷的傳述,幫助團隊重新思考產品定位和品牌形象,以制定更精準的在地行銷策略,一同在市場中開拓新局面。

潮網科技北美分部董事 – 杜曉煦,在矽谷已有 30 年的資深經驗,將自己的見解與對美國市場的深入研究心得分享給年輕團隊,希望透過潮網科技獨特的視角,協助團隊制定出更有效的行銷規劃。杜曉煦董事是台灣成大機械系校友,曾擔任美國 SAAS 大廠的技術長,現在則是矽谷 Cornerstone Asset Holdings 的創辦人與董事長。他深耕美國矽谷和亞洲新創生態圈,成功協助多家中國與台灣軟體公司實現美國大企業的收購與成功募資的目標。

此次講座的主題「人工智慧時代的行銷新規則:如何運用 AI 行銷、社群媒體互動和客戶數據平台來促進業務增長(THE NEW RULES OF MARKETING IN AI AGE: How to Use AI Marketing, Social Media Engagement, Customer Data Platform to Grow Your Business)」,告訴團隊怎麼運用行銷科技與 AI 工具,搭載數據分析技術實現數位轉型,引起了紐約青商創業孵化器年輕夥伴的共鳴。

潮網科技杜曉煦董事與紐約台灣青年商會的合作演講,將有助於欲進軍美國的台灣企業更深入了解市場。潮網科技提供客戶完整 AI 導向的 SaaS 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效率,發揮企業最大產能,並促進台灣中小企業的美國拓展計畫,共同開創雙贏的未來!

出海美國找潮網!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