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延攬資深網路業務主管陳盈如,專注電子商務營運服務

潮網科技於26日正式宣布延攬資深網路業務主管陳盈如(Tina Chen)擔任資深業務副總。潮網科技表示,陳盈如以豐富網路全鏈業務經驗,結合潮網全方位的行銷科技與數據 AI 解決方案,將可發揮如虎添翼的雙乘效果。

潮網科技自2010年創辦以來,不只是全球廣告巨擘 Facebook, Google, Twitter 的合作夥伴,及 Saas 科技大廠 Oracle 及 Salesforce 的認證顧問夥伴,更擁有 Punwave Orca 行銷技,在 B 輪募資後已打通 AdTech、MarTech 到 SalesTech 的關鍵環節,成為少數有研發技術優勢及國際化市場導入實戰經驗的公司。

Tina 擁有20多年的廣告媒體圈豐富經驗,早期在媒體廣代公司當企劃表現傑出,曾任職蓋洛普集團,及在實力媒體及浩騰媒體服務外貿協會、觀光局、Nokia、Visa、環球影業 UIP 及歷峰集團 Richmont 等大型客戶,2005年後開始在電商平台負責業務統籌及在媒體新創擔任業務主管,是國內知名美妝網站  FashionGuide 的創始業務並擔任營運長,也在關鍵評論網擔任營收長及 Dcard、 LiTV 擔任資深副總。

Tina 在潮網擔任的新角色是電子商務資深業務副總,Tina 表示多年網路業務實戰經驗幫助她看見,「電子商務已經在改變傳統貿易方式,大量的中小企業從線下貿易轉為線上貿易、電商平台、供應鏈金融、智慧物流、網路信用等一系列的電商服務生態已然形成。」潮網科技已迅速掌握趨勢,誰能掌握這一波電子商務行銷數據,誰就能驅動新一波全球商業動能。Tina 期許自己加入潮網後能夠創造公司價值與客戶營收雙贏,一起進入數位經濟的燦爛明天。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