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與日本 FRACTA、W2 電商平台達成夥伴合作,客戶入袋捷報頻傳

隨著疫情後台日交流的恢復,日本市場的重要性更加凸顯。作為消費大國,日本擁有龐大的網絡消費者群體,對各類型商品和服務都有強烈的購買需求,尤其對 跨境電商 和數位行銷的需求更為旺盛。此外,台灣作為日本人熟悉的旅遊地點,特色的台灣商品或文化產品在日本市場也受到關注。

在此趨勢下,台灣公司紛紛希望透過與日本企業和品牌的合作,針對日本市場進行行銷,日前台灣數位行銷老牌公司潮網科技也以其豐富的跨國經營經驗,積極開拓日本市場,在東京成立辦公室並取得多個合作夥伴和客戶支持,進軍日本市場。

潮網科技強調,在進入市場時需要特別注意文化和產品偏好的差異。台灣和日本擁有不同的文化和傳統,因此在跨境經營時,必須提供兩地客戶熟悉且舒適的網站介面、商品描述和客戶服務。此外,行銷策略也需要因地制宜,透過定向廣告、社交媒體行銷和搜尋引擎優化,提高廣告效果和銷售轉換率。

潮網科技最近已與日本品牌設計公司 FRACTA 和電商平台 W2 達成夥伴合作,這些合作夥伴提供企業電子商務平台、入駐海外市場、廣告營銷代理等多元化服務。FRACTA 是位於東京的全方位品牌經營夥伴,為包括大型企業和中小企業在内的各種規模的公司推出新品牌和品牌重塑,是支援日本 D to C 品牌的倡議者之一。W2 日商雙贏電商(W2 Co.,Ltd.)成立於 2005 年,W2 自家開發的電商平台搭載了 1,000 多項功能,多年已累積提供 800 家客戶以上自建品牌官網、電商業務等客製化服務。W2 深知台灣廠商面對日本市場的門檻,從日本在地化的角度提供一站式完整的 跨境電商 解決方案,縮短台灣廠商進軍日本的摸索期,助力台灣品牌在日本一舉取得成功。

除此之外,潮網科技多年獨家代理 Twitter 台灣區廣告,擅長 Twitter 廣告投放,並在數位廣告業務力與專業度方面表現出色,也有助於在 Twitter 盛行的日本市場贏得一席之地。

在此夥伴為主、併購並行的策略之下,潮網科技今年已與多個動漫、遊戲、觀光旅遊業相關的客戶完成簽約。同時,潮網科技提供完整的數據中台規劃搭配數據顧問諮詢,幫助企業快速且有效地分析數據,做出即時決策。

潮網科技相信透過與日本企業的合作,將能增強公司在日本市場的知名度和信任度。針對不同客戶對象的需求和偏好,潮網科技將持續調整策略,提供有效的行銷、物流和客戶服務,確保在日本市場取得成功。

立即了解跨境行銷優勢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