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延攬20年資深數位人游婷喻 瞄準跨域行銷、數位轉型浪潮

潮網科技於24日宣布延攬20年經驗資深數位人游婷喻,擔任商業解決方案部 Chief Solutions Officer,負責台灣區數位行銷、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潮網科技表示,游婷喻將會帶領團隊整合數位廣告媒體、數據分析工具,並提供數位商務策略之顧問服務,協助客戶在 跨域行銷 、數位轉型時代減少摩擦期、提高轉型成功率。

「疫情加速數位轉型浪潮,也大大提升產業對於『跨域』的需求。數位行銷不只有廣告投放,尤其面對零 cookie 時代,跨媒體策略、數據串接分析、程序化購買…等,已是行銷團隊必須掌握的範疇。『跨域整合』是商業解決方案部的使命,也是潮網近年一直努力的目標。」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

1999年開始接觸數位產業的游婷喻(Sisley Yu),具有軟體工程師背景,曾任奧美廣告集團之品牌策略發展研究部經理,並在創市際一路從行銷研究經理、總監至策略營運副總,也擔任數位策略顧問,在豐富的數位產業經歷中,Sisley 不僅涉略網站與多媒體研發專案、網路數據分析及市調研究、手機數據監測及 LINEBot 行銷系統開發建置等專案,近年也多擔任品牌行銷策略顧問、微型創業教練等角色。

游婷喻說:「從一開始數位化到現在數位轉型時代,看到有些企業選擇勇往直前、有些企業躊躇不前,內部資源一直在拉扯,但其實因應不同企業型態文化與產業,客戶應該在自己的定位與商業模式上有正確的認知,才能找到屬於自身的最佳解。」曾服務過 Nike、席夢思、味丹、VISA、中華電信、PChome、Yahoo、Google 等知名品牌及代理商,加上因家族背景而具有傳產經驗的 Sisley 深知企業在數位行銷與數位轉型方面的困難點與機會點,今年加入潮網期許能為客戶尋找並規劃更多跨域整合、數位行銷等解決方案,持續建立完整的行銷生態圈。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