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晉升 Twitter 獨家頂級代理商,聯手『推』動台灣市場

Twitter 廣告

↑ 圖按:Twitter大中華區總經理藍偉綸(左)與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右)

全球知名平台Twitter 正式宣布 2017 年潮網科技晉升為『獨家頂級代理商』,繼續攜手『推』動Twitter廣告業務。潮網科技專注於數位行銷及AI 技術研發,更於2017年初發表『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以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為基礎,提供媒體預算分配、24小時廣告優化、跨媒體成效比較三大即時功能,有效提升行銷精準度與成本最佳化,協助廣告主搶佔市場新商機。

Twitter肯定潮網科技在數位行銷領域的專業及技術研發,選擇與潮網科技一起拓展台灣數位行銷市場,期望透過Twitter 近3.3億月活躍用戶、超過40種語言的內容,使台灣廣告主能以更有效率的行銷方式,在國際市場上推廣產品及服務,並與消費者進行良好溝通與建立連結。

大中華地區(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是Twitter亞太區增長速度最快的廣告市場,在過去兩年達到400%增長率,更讓人期待Twitter廣告業務未來在台灣的表現。Twitter大中華區總經理藍偉綸表示:「Twitter是個讓人們、品牌與世界快速接軌的好地方,很開心看到Twitter在台灣的成長,也為Twitter與Wavenet 潮網科技建立更近一步的夥伴關係和未來展望感到興奮,希望能幫助更多台灣品牌走向國際!」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