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推出即時競價RTB廣告系統】-中時電子報

潮網科技推出即時競價RTB廣告系統

【中時電子報/ 黃慧雯報導】跨境行銷公司潮網科技宣布即將完成以開發國際為主要投資方,金額預計達數百萬美金之A輪募資,並在台推出Punwave即時競價RTB數位廣告系統,整合Facebook Exchange、Google、Twitter及國內外聯播網等,提供全球每月1.6兆次的曝光量,該平台能夠協助台灣品牌及中國大陸企業進行全球行銷。 根據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指出,2014年全球台灣數位廣告市場規模達162億台幣,隨著數位行銷預算比例的提升、影音廣告與RTB程序化廣告服務的出現,2015年台灣數位廣告市場預估可成長22%,達198億台幣規模。潮網科技Punwave有完整的程序化閉環、曝光量大、自建數據庫、跨螢精準鎖定、預算控制及再行銷等六大特色,將對台灣數位廣告市場注入新成長動能。 潮網科技創辦人徐挺耀說,「『全球資源,在地投放』是潮網推出Punwave即時競價RTB系統的使命,潮網有5年的RTB系統操作經驗,成功取得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南方航空、中國最大展會廣交會、中興通訊ZTE等指標客戶。我們看到亞洲公司透過數位廣告走出國際的需求,因此獨立研發Punwave系統,協助台灣業者能夠在地投放全球廣告資源,期待藉由新資金的挹注,讓潮網能成為立足大中華、進軍日本、印度等國際市場的台灣新創代表!」 近年來,開發國際積極投入台灣創業環境,希望輔導台灣潛力新創公司加速成為國際級公司;而潮網所提供的跨境行銷平台,更是能夠協助健全台灣創業生態系,幫助台灣電子商務、科技品牌、新創公司及旅遊業加速國際化腳步的服務,因此期待透過開發國際的資源挹注,不只協助潮網科技邁向國際,也將台灣產業創新推向世界。 潮網科技台灣區總經理駱呈義先生指出,「潮網科技Punwave系統,堅持自主技術與自建資料庫。打造50毫秒即時運算的RTB系統,也能夠針對移動端裝置投放,使廣告主得以即時取得最合理的廣告價格,協助金融業、補教業、房地產客戶,有效節省30%的廣告預算。」 過去數年,潮網科技在大中華區協助南方航空、中興通訊、廣交會及華碩等知名客戶,透過數位廣告跨境行銷歐美及東南亞地區,隨著台灣跨境商務趨勢的來臨,潮網科技Punwave將進一步協助台灣品牌與中國大陸企業藉由全球互聯網行銷到全球市場! (中時電子報)

新聞來源:http://bit.ly/29jhSP2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