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推全台最大RTB廣告系統,獲開發國際投資數百萬美元】-財訊快報

潮網推全台最大RTB廣告系統,獲開發國際投資數百萬美元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跨境行銷商潮網科技宣佈獲中華開發旗下創投公司注資數百萬美元,預計近日將會完成,資金主要用於系統研發及擴展海外包括日本及東南亞市場。潮網執行長徐挺耀同時宣布,在台推出即時競價RTB數位廣告平台,整合Facebook Exchange、Google、Twitter及國內外聯播網等,提供全球每月1.6兆次的曝光量,成為台灣掌握曝光量最大的RTB廣告平台。   潮網科技目前資本額為2000-3000萬元,2014年營收逾億元,並已開始獲利,營收以地區來看,中國及香港佔比為近50%,其餘為台灣,徐挺耀表示,預估今年海外占比會達到50%,未來持續朝60-70%邁進。   潮網目前團隊總計有60人,股東結構包括英特爾及聯發科(2454)等工程師,目標年底前增聘至100位。潮網目前客戶除台灣廣告代理商外,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南方航空、中國最大展會廣交會、中興通訊ZTE等都是指標客戶。而在台推出Punwave即時競價RTB數位廣告系統,整合Facebook Exchange、Google、Twitter及國內外聯播網等,提供全球每月1.6兆次的曝光量,成為台灣掌握曝光量最大的RTB廣告平台,該平台能夠協助台灣品牌及中國大陸企業進行全球行銷。   根據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指出,2014年全球台灣數位廣告市場規模達162億台幣,隨著數位行銷預算比例的提升、影音廣告與RTB程序化廣告服務的出現,2015年台灣數位廣告市場預估可成長22%,達198億台幣規模。   徐挺耀說,「全球資源,在地投放」是潮網推出Punwave即時競價RTB系統的使命,潮網有5年的RTB系統操作經驗,是大中華區首屈一指的跨境行銷團隊,獨立研發了Punwave系統,協助台灣業者能夠在地投放全球廣告資源,期待藉由新資金的挹注,讓潮網能成為立足大中華、進軍日本、印度等國際市場的台灣新創代表。   潮網科技台灣區總經理駱呈義指出,潮網科技Punwave系統將協助金融業、補教業、房地產客戶,有效節省30%的廣告預算。

新聞來源:http://bit.ly/29Qhlpw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