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併購馬來西亞 Singnan 加速東南亞品牌跨境及轉型動能

專注於廣告技術、行銷科技之潮網科技宣布於今年初以全資收購馬來西亞廣告媒體代理商 Singnan Communications Sdn Bhd,除了延伸潮網在東南亞的業務外,也透過併購將 Singnan 的 DNA 結合潮網既有數位廣告、MarTech 技術,發揮集團綜效並協助東南亞品牌 跨境行銷 與數位轉型。

於1997創立的 Singnan 以媒體購買、內容創意起家,提供廣告製作、媒體採購、節目置入、公關活動等服務,與近千家海內外品牌客戶合作,產業別橫跨零售、教育、美容、健康、食品、交通,其中更不乏具代表性的大型品牌及公營企業,如知名餅乾 Julie’s、亞發咖啡等。「Singnan 在馬來西亞深耕超過20年,一路從傳統媒體到數位化並積極發展全球化行銷,雙方從合作到併購,因為潮網看到當地的數位動能及高潛力市場。」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數據驅動的全球化行銷一直是潮網的目標,而隨著新南向政策及跨境趨勢,今年全資併購 Singnan 更象徵潮網在東南亞深度耕耘,100%的在地化資源更有利於潮網台灣、中國大陸及亞太客戶佈局亞洲市場、提升跨境營銷優勢。

進軍東南亞中繼站   助品牌客戶深度經營跨境市場

近年,馬來西亞被視為頗具開發潛力的跨境市場,高達7成人口為高潛力消費族群,其電商規模成長率亦居高不下,是許多跨境客戶進軍東南亞的目標市場之一。潮網除了看到馬來西亞當地的市場潛力及數位動能,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透過完整在地化資源結合集團優勢以及我們對於跨境營銷的 know-how,幫助潮網客戶在東南亞市場取得更大的成功。

注入 AI、MarTech 資源   加速馬來西亞創新轉型計畫

雖然今年全球各地皆受疫情影響,但 2020 仍是台灣市場 MarTech 快速起飛的一年,潮網近年陸續成為 Oracle、Salesforce 等大廠合作夥伴,我們更加確定 MarTech 的未來性及必要性,而馬來西亞營銷市場正處於數位廣告、程序化購買的成長期,AI、MarTech 就是當地企業數位轉型的下一步。併購 Singnan 之後將加速潮網在馬來西亞、甚至全東南亞的創新轉型計畫,我們的目標就是複製台灣企業數位轉型成功模式,提供東南亞品牌客戶快速、高效的數位轉型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