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開啟數位轉型新篇章 潮網科技與 Salesforce 協助品牌打造 B2Me 客戶成功術

|2020年,世界都不一樣了。超前佈屬的品牌企業成了這場變局的贏家。原就變化多端的消費者樣貌,隨著這場疫情而行為大轉彎,也讓不少企業重新反思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這波消費翻轉的浪潮。

因應企業再數位轉型上的實務需求,潮網科技藉由 MarTech 議題講座協助企業更了解自身問題與尋求合適的解決方案,而隨著10月接連兩場 Salesforce 新零售與B2B數位轉型研討會的圓滿落幕,台灣企業對於數位轉型的關注度持續提高中,由於 Salesforce 有著高度彈性、整合性強、進入門檻不會高不可攀、使用簡單便利的產品特性,也獲得許多B2B與B2C企業的青睞,市場不再只有「尚未規劃轉型」與「已經開始轉型」兩種客戶,許多轉型過程中的新需求也隨之而來。

研討會現場

(研討會現場照片)

潮網針對今年度 MarTech 相關統計,結果顯示 52%的受訪者想了解如何將行銷、業務與 IT 一同協作,表示考慮或已經規劃數位轉型的企業裡,行銷與 IT 團隊工作型態也隨之變化,如何協作成了許多企業需要考量的重點之一;而有 33%的企業雖然已經使用 CRM,但仍想了解其他解決方案,也顯示有高度彈性的Salesforce系統具備優勢。

MarTech統計圖

打造新零售會員生態系   品牌必須「文武雙全」

B2C零售品牌普遍同時經營眾多行銷管道,譬如官網、Facebook、Instagram、Google、LINE、SMS、APP、eDM 等,甚至包含內部外部電商平台與實體通路,期望可用多種行銷管道滲入消費者生活,但也造成行銷團隊的數據碎片化,並且耗費大量人力進行維運。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的存在就是為了讓行銷團隊在繁瑣的行銷流程中,整合客戶數據為單一視角及行銷自動化,提升行銷效益,並降低錯誤率,隨時掌握每個客戶的黃金銷售期。透過渠道與系統間的高度整合,品牌便能 O2O 打造 Omni-Channel 的新零售環境,並在適當時機、適當管道,推播優質的內容到顧客端,創造順暢的顧客體驗。唯有品牌養好文武雙全的體質,才能成功打造新零售會員生態系,掌握會員經濟商機。

10.14 Salesforce B2C

(【絕對養成!CMO必學客戶成功術】論壇 )

危機轉商機!B2B 企業直奔成交終點站的關鍵

面臨疫情巨變,B2B 企業的步調也被打亂,以往必須透過各大海內外實體展覽來開發客戶,但今年不得不尋找其他解套辦法來維持訂單量。對外,B2B 企業必須增加數位管道接觸更多潛在客戶,譬如線上展會、Google 關鍵字、Facebook、Twitter、LinkedIn廣告等;對內,則需重新檢視潛在及既有客戶的培育及轉換。然而,這確是許多 B2B 企業的痛點之一,許多客戶資料及商機資訊散佈在個別業務手上,每個銷售流程也未必被仔細的記錄下來。Salesforce CRM 不只是紀錄客戶數據,也詳盡掌握每個銷售溝通細節,方便業務進行跨部門協作,高層主管也能透過系統一覽個別客戶銷售情形,幫助企業銷售流程標準化,即時運用數據管理,有效提升訂單結單率。

10.27 Salesforce B2B

(【B2B 超強銷售法則!Salesforce CRM 訂單煉金術】論壇 )

在消費升級的數位轉型時代,無論 B2B 與 B2C 企業都需因應「B2Me」行銷趨勢,唯有透過「科技和數據」來掌握消費者體驗與市場脈動,才能在快速轉動的洪流中維持企業競爭力、持續成長。即將揮別 2020,潮網科技在接下來新年度還會持續透過Salesforce的方案協助客戶進行數位轉型,而這也是潮網科技與Salesforce 共同合作的使命,為台灣企業提供更多科技與數據的行銷及業務轉型專屬方案,與客戶同步持續成長。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