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數位媒體採購,全面進入 AI 人工智慧時代!

現今消費者行為變化快速且破碎,單一媒體或傳統行銷方式已無法滿足複雜且多變的消費者需求,廣告主面對不斷攀升的行銷成本與停滯不前的廣告成效,開始尋求更符合現代消費者行為的行銷解決方案。

為此,潮網科技舉辦『數位媒體採購全面進入人工智慧時代』發表會,以人工智慧應用於數位行銷的市場趨勢來看,與潮網科技的『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的開發初衷不謀而合。

駱呈義
“潮網科技總經理 駱呈義 分析 AI 在數位行銷的應用與趨勢發展”

因應複雜多變的消費者行為,用AI 人工智慧每日定時根據成效自動調整媒體預算,大幅降低行銷成本且可提升優化成效。不論是Facebook或Google聯播網,每個時段的成效都會根據消費者而產生變化,透過彈性預算挪移,將有限的資源投入在成效較佳的媒體上,獲得更大的效益。

潮網科技
“此活動分別由潮網科技 總經理駱呈義(中)、商務發展部經理 Caesar (左) 、業務經理 Erica (右) 擔任講師,大方展示實際系統及成功經驗分享”

潮網科技更大方分享採用PUNWAVE AI 與ATD的台灣及海外客戶成功案例,證實人工智慧不是遙不可及的技術,PUNWAVE AI 是促進數位行銷更有效率的工具,PUNWAVE系統將數據視覺化,輕鬆上手,降低學習時間成本,透過這些工具及系統,讓行銷人可將時間花在更具效益的管理及決策工作上,事半功倍!

PUNWAVE AI
“上圖為產品發表講解畫面”

歡迎品牌企業、媒體代理商一同體驗PUNWAVE AI、ATD 產品服務,享受三大即時功能帶來的巨大效益,更有效率地達成行銷目標。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