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攜手全台最大代理商凱絡媒體為品牌推出影音數據服務

全台最大媒體代理商凱絡媒體最近發佈年度總結表示,2023 年四起重大行銷事件有三起與社群媒體相關,顯示在這個訊息碎片化的時代,社交平台的影響力已經是重中之重。媒體代理商如今不僅僅是品牌、消費者、市場之間的橋樑,更需以創意與數據為基礎提出各種解決方案。

然而,當影音已經成為流量的主戰場,相對於過去文字與圖片型的社群數據,影音平台的運作機制相對較不透明,個別影片的致勝因素就像雞尾酒配方一樣神秘難解。如何預測一支影片是否會成功、網友到底喜歡什麼、如何吸引使用者在平台上駐足,以及分析不同平台上的網紅與其在特定平台上的獨特表現,都成為了當今媒體代理商需要面對的課題。唯有擁有這些關鍵知識,才能超越傳統「按讚、訂閱、開啟小鈴鐺」的手段,確保客戶內容在平台上脫穎而出。

長期在第一線和客戶並肩作戰的潮網科技執行長駱呈義,最近成為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盧人瑞的最佳戰友。原來潮網科技自去年開始積極與 YouTuber 合作,團隊開發出台灣領先的「土撥鼠(MARMOT)」系統,該系統不只吸納了 YouTuber 內部的豐富數據,更以 AI 技術善用後台的受眾洞察報告。這個系統得到了凱絡媒體的青睞,未來將準備提供給客戶更多元的社群解決方案。

另外,凱絡媒體與潮網科技合作的創作者原生廣告聯播網產品非常具有市場獨特性,潮網科技「土撥鼠(MARMOT)」系統目前已經成功與台灣 500 個知識性網紅展開合作,包括 PanSci 泛科學、鏡電視、初日醫學 – 宋晏仁醫師 x Cofit、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等知名頻道,打造了台灣最大知識型創作者原生廣告聯播網,知識型網紅的啟發性與親和力特質,將可為客戶帶來更有深度的品牌印象。

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盧人瑞表示,潮網科技的這些獨家數據會成為凱絡媒體協助品牌頻道成長的有力工具,短期可以透過粉絲增加品牌黏著度,創造正向的社群效果,長期則可借重潮網科技經營知識型網紅的經驗,與客戶一起打造品牌自媒體內容行銷策略,建立更具前瞻性的商業模式。

潮網科技執行長駱呈義表示,影音內容投入所費不貲,當品牌得以即時分析流量來源、互動情況、觀看數,以及受眾的輪廓與喜好,品牌就能即時精準調整內容策略和更新頻率,輔以適當廣告投入,達成以最適成本帶來更廣泛傳播的目的,這也是全世界行銷科技公司發展的下一步趨勢。潮網科技「土撥鼠(MARMOT)」系統目前正在徵求創作者中,歡迎想進一步擴大影響力的 MCN 和知識性網紅,向潮網科技洽詢合作。

立即洽詢潮網科技!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