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媒體採購全面AI化,『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就是趨勢!

2017年初知名運動品牌Adidas (愛迪達)宣告將全面投入數位行銷,呼應數位廣告需求日漸增加的現況,根據eMarketer預測,2017年程序化購買 (Programmatic Buying)將佔全美數位廣告花費近80%;Programmatic Buying發展成熟,在毫秒即時競價中,使廣告在對的時間、對的媒體平台、對的裝置上、投放給對的目標受眾,已成為全球數位廣告中的主要採購方式。

在廣告精準投放的時代,廣告主對數位廣告成效的期望也日趨嚴格,但目前仍多採用定期報表,待廣告走期完成後,再與其他的廣告平台比較成效,才能得知預算分配應如何修正及優化,無法在廣告成效不佳的當下即時調整;再者,消費者行為多元且複雜,媒體百家爭鳴,也使數位廣告採購及優化的複雜度日漸增加,單純人力執行規劃及採購已無法搶得先機。運用AI人工智慧強化媒體採購效率與執行成效,已成數位行銷不可逆的趨勢。

潮網科技推出『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及整合Facebook、Google及PUNWAVE DSP等媒體的PUNWAVE ATD 廣告優化決策平台,採用機器學習技術 (Machine Learning) 進行分析、媒體規劃及預算分配;在廣告執行期間,PUNWAVE AI 可根據各媒體廣告即時成效,立即調整預算配置比例;PUNWAVE AI 擁有定時自動廣告優化功能,可暫停花費過高、成效不佳的廣告,成效好立刻加碼,解決人力無法24小時操作廣告的困擾。行銷人只需每天定時監看PUNWAVE ATD系統即時數據,關注即時通知,便能更有效運用預算和時間,達成行銷目標。

台灣知名居家用品暨家飾品牌與PUNWAVE AI 及ATD合作,投入廣告預算於Facebook及Google兩大平台,執行廣告投放24小時後,『PUNWAVE』根據廣告轉換率及成本兩大因素,自動將預算移動到成效較佳的媒體,兩週內有效降低45%單位轉換成本,且廣告成本較市場平均值低58%。

PUNWAVE H 案例3

台灣知名家庭修繕用品零售業品牌,在導入PUNWAVE AI 及ATD 後,透過自動預算分配及AI定時優化功能,10天內有效降低36%單位轉換成本,且廣告成本較市場平均值低64%。

PUNWAVE T 案例3

潮網科技研發的『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技術及『PUNWAVE ATD 廣告優化決策平台』,透過AI 分析、預算分配、執行、優化等實務操作,協助品牌電商、金融、線上教育產業等不同領域客戶達成行銷目標,真實有效提高客戶之行銷成效!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