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與富盈數據攜手合作,共同鑄造全渠道廣告投放新局面

潮網科技與富盈數據攜手合作,共同引領廣告市場新浪潮。Narwhal 潮網聯播網搭載富盈數據的獨家流量,旨在為客戶提供全新的全渠道廣告解決方案。此次兩大行銷數據公司結合,將深化企業主的投放效率及增強創作者流量的影響力與變現能力。

Narwhal 潮網聯播網以其豐富的媒體資源和專業的客製化受眾類別服務,不斷優化媒體曝光、觸及和頻次成本,爭取最高投放效益。近期,我們進一步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AI),透過多元裝置及近五十種創意動態版位,高效吸引消費者眼球,達成品牌聲量最大化,盡可能提升曝光與印象。

而富盈數據作為國內流量池的佼佼者,深耕創作者內容生態圈並廣受業界的喜愛與信任。其卓越的技術研發及優異的內容商業化模式,使其成為頂尖的創作者流量生意典範。本次與潮網科技的聯盟,將充分利用 Narwhal 潮網聯播網龐大的客戶資源,進一步鞏固創作者的影響力,同時創造具精準度的素材,達成最有價值的曝光。

潮網科技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渠道及跨平台數據整合服務。與富盈數據的合作將為潮網的數位廣告產品 - Narwhal 潮網聯播網實現加乘效果,除了觸及更多客觀消費者資料,還能連結碎片化行為,從而打造高效的品牌策略。透過多元的創意版位和開放的網路生態,將確保您的品牌在數位洪流中脫穎而出。

這次的結盟將深度融合潮網科技和富盈數據的技術與資源,推動未來廣告數據產業的發展和進步,協助客戶打造引人注目且持久的數位體驗,達到業務增長。潮網科技不斷為顧客提供優質的行銷數據產品和服務,我們熱烈歡迎全國各地尋求行銷分析洞察、定向廣告投放和 AI 內容服務的品牌,與我們聯繫並洽詢更多合作細節,共同開展新世代的內容變現合作。

了解 Narwhal 潮網聯播網優勢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