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結盟亞馬遜廣告 強化海外跨境行銷業務帶領台灣客戶出海拓客

隨著消費行為及產業經濟快速轉變,全球進入疫後新常態,品牌企業對此積極尋找新的數位媒體渠道,以拓展不同市場的流量客群。潮網科技為加強海外跨境行銷業務,與 Amazon Ads 亞馬遜廣告 正式結盟,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帶領台灣品牌企業不只成功出海走向國際,更要深耕當地市場。

Amazon Ads 亞馬遜廣告 以程序化方式購買不同形式廣告,具有獨家 on-site 流量來源及第三方的廣告交易平台,彙整消費者的瀏覽及消費等自有數據,將廣告優先露出在亞馬遜所擁有的網站和媒體中,同步比對站內與站外的行為模式,找出消費者的興趣與定義,並投遞廣告給站內外的新舊客戶,讓品牌主的產品與服務即使沒有在亞馬遜上,也能吸引電商平台上的客群。對於品牌電商來說,亞馬遜在廣告業務上,具有規模龐大的用戶數,以及自有電商平台能促進導購的優勢,從消費漏斗來看,藉由第一手消費數據的彙集,實現品牌建立、拉新引流、促進轉換和增加高忠誠度客戶等行銷目標。

潮網科技深耕數位行銷與廣告科技12年,取得多項廣告代理資格,今年2022年更與 Amazon Ads 亞馬遜廣告 結盟,提供更多元化的媒體渠道,協助台灣電商品牌客戶在跨境商機無限下,能將自家產品與服務全球化,精準行銷並掌握流量與轉換,成功跨足海外市場提高業績銷售。

立即了解亞馬遜廣告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