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深化與 Twitter 合作 助企業在後疫情時代發揮品牌影響力

COVID-19 改變了所有人的習慣,全球企業也面臨「後疫情時代」所帶來的衝擊。隨著消費者行為的大幅變化,品牌必須改變以往模式來迎合顧客的偏好與習性,也需強化數位管道來因應實體渠道的限制。而在全球經濟幾乎停滯的情況下,企業更面臨擴大數位佈局的急迫性。

「2020年幾乎每個企業都在思考下一步路怎麼走,尤其疫情對全球商業的影響甚巨,品牌要如何在變化萬千的市場站穩腳步?」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2021年經濟成長力道仍薄弱,但全球都在觀望的同時,正是深耕海內外市場的好時機。根據 TWNIC 發布 2020年台灣網路報告指出,Twitter 位居台灣社群媒體第三名,相較於 2019年,Twitter 使用比例也成長14%。Twitter 至今在台灣不重複月流量已超過400萬次,除了台灣企業愛用的 Facebook 與 Google 兩大媒體,潮網科技看到 Twitter 的高潛力,選擇在市場相對嚴峻的情況下,加強與 Twitter 合作,期望助企業在後疫情時代發揮品牌影響力。

Twitter – 兼具用戶品質及資訊快速推播的高潛力社群平台

發掘熱門話題、即時傳播是 Twitter 在眾多社群媒體中出類拔萃的關鍵特色,有 79% 的 Twitter 用戶喜歡發現新消息,因此 Twitter 能提供兼具用戶品質及資訊快速推播的社群環境,品牌可以很輕易的在 Twitter 上面製造話題、與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互動,運用群眾的力量帶動議題將品牌知名度打出去。

除了極具特色的平台特性,Twitter 過去這一年的用戶成長也很驚人。Twitter 在 2020年 Q2 全球可獲利每日活躍使用者 (mDAU) QoQ 成長 12%,年底結算 YoY 成長 27%,達到三年來最高。此外,全球有超過1/4的 Twitter 用戶在亞太地區,根據 eMarketer 對 Twitter 用戶成長的預測顯示,2023年亞太地區用戶數將達到1.25億。強勁的成長力道也讓 Twitter 開始成為許多中小企業考慮投資的媒體。

強強聯手 – 潮網與 Twitter 協助品牌發揮影響力、挖掘更多商機

「潮網曾在 2016年取得 Twitter 台灣廣告獨家代理資格,之後 Twitter 就一直是潮網佈局海外行銷與廣告解決方案的重點媒體。既使去年疫情影響,許多品牌持觀望態度,但我們對 Twitter 的推廣不會變少,只會更多。」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潮網將推出 Twitter 專屬方案,根據 Twitter 平台特性,打造整合式的行銷計畫,結合社群營運與廣告行銷的媒體策略,讓品牌發揮影響力、深耕市場。

此外,潮網與 Twitter 將在五月份一同舉辦線上行銷研討會,除了分享 Twitter 的社群與廣告攻略、海外行銷規劃,也會從輿情分析的角度探討社群聲量及跨境應用,為品牌發掘更多商機。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