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YouTube

隨著影音平台的迅速發展及閱聽人的平均注意力縮短,短影音形式的素材成為品牌企業與消費者溝通的重要管道之一,
影音廣告讓消費者被動吸收資訊,比起靜態廣告素材更吸引人。而在眾多影音平台中,YouTube 擁有最多使用者、
最高廣告曝光率,消費者透過 YouTube 尋找品牌、產品的機率是其他平台的四倍之高!YouTube 廣告使用 Google 資料,
讓您能在更多地方觸及正在搜尋資料、觀看影片,甚至是在連網電視觀影的客群,並且鎖定時機向高價值顧客進行深度溝通!

YouTube 特色

0
每月使用者人數
0 %
18-44歲觀眾觸及率
0 %
觀眾表示 YouTube 會加深他們對新品牌的印象

YouTube 廣告優勢

觸及現有客戶並開發新客

透過網路觸及正在進行搜索、瀏覽內容或觀看影片的觀眾,並接觸能創造最高業務價值的受眾。

對目標對象傳達合適訊息

自由指定想觸及的客群、根據目標選用廣告格式,鎖定適當時機向合適的目標對象宣傳切合需求的訊息。

與 Google 相輔相成

使用 Google 數據資料,廣告不只能投放在 YouTube,也能曝光在 Google 影片合作夥伴等空間。

評估廣告成效

YouTube 廣告​​提供評估工具幫助您找出效果不錯的元素及需要調整的部分。

廣告優勢

YouTube 廣告類型

當消費者在 YouTube 上看過您的產品,在實體商店的購買機率會增加一倍!
企業可根據您的業務目標,選擇合適的廣告類型與版位,在重要時刻向使用者展示廣告。

可略過的串流內廣告

串場廣告

不可略過串流內廣告

刊頭廣告

可略過的串流內廣告

影片行動廣告活動

探索廣告

YouTube 廣告版位

立即填單預約專人服務

YouTub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