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網紅 KPI 不再沒準則! Facebook「品牌置入內容工具」登場~

影響力行銷的強大威力已是眾所皆知,許多品牌/企業也紛紛與各種網紅合作。近期為協助品牌/企業能夠更容易了解與網紅合作的實際成效,推出「品牌置入內容」標籤,經標籤的貼文,品牌/企業即可查看該貼文的相關數據,讓網紅 KPI 不再沒準則~

若想放上標籤,網紅(發佈商)需先申請 “品牌置入工具” (傳送點) ,後可透過 Facebook 上的多個發佈途徑:粉絲專頁/個人檔案撰寫工具(網頁版和行動版)、Mentions應用程式、專頁小助手應用程式、圖形API、Live API等也可透過廣告管理員、Power Editor 和行銷 API等廣告刊登介面張貼品牌置入內容。

 

*潮。行銷小提醒:欲申請品牌置入工具,只要符合Fb廣告及品牌置入政策,所有創作方及發佈商都可申請,無需擁有藍勾驗證,但申請者需有粉絲團管理員權限。

 

↑ 品牌置入內容貼文會以創作方/發佈商與品牌/企業「合作」(with) 的形式向用戶顯示,並顯示付費(Paid)標籤。(圖片來源:Facebook)

↑ 經創作方/發佈商標註後,品牌/企業合作夥伴可選擇分享及加強推廣貼文,藉此提升行銷活動的成效,此時貼文會改為顯示贊助標籤。(圖片來源:Facebook)

 

可查看數據:

・觸及人數

・互動次數 (讚、留言和分享次數)

若有加強推廣或刊登為廣告,也可查看以下數據

・CPM (每千次廣告曝光成本)

・總花費

(圖片來源:Facebook)

可適用的廣告目標:

・品牌知名度

・觀看影片

・流量(應用程式和網站/Messenger)

・轉換(應用程式和網站/Messenger)

・互動(粉絲專頁貼文和活動回覆)

・應用程式安裝

・觸及人數

・開發潛在顧客

 

想看更多關於「品牌置入內容」資訊,請看 ➡  Help center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行銷及合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