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itter 廣告工具助 HOKA 一臂之力 成功打入醫護新市場

法國頂級跑鞋 HOKA ONE ONE 致力於開發適應高難度地形和賽事的鞋款。鑑於疫情帶來的世界巨變, HOKA 將護理師比擬為終極耐力的運動員,為他們發起感謝活動,希望提供護理師高度舒適的鞋款,以減輕他們長期久站的身體負擔,並向護理人員致上最高敬意。HOKA 看到 Twitter 的媒體特性擁有高度的即時性及互動性,期望藉由 Twitter 廣告工具 打入醫護市場和護理受眾進行深度溝通,以達到個性化和精準行銷。

潮網整理出 Twitter 的兩大重點策略,來看看他們是如何替 HOKA 和護理受眾產生連結並建立新的的溝通方式吧:

策略一、HOKA 藉由 Twitter 廣告工具 與醫護市場做深度溝通

打破護理市場對 HOKA 品牌的既定印象是首要重點。策略佈局上,採用 Twitter 的媒體策略與醫護受眾做好深度溝通,並以個性化行銷作為第一步驟。其中,Twitter 的關鍵字廣告工具可以追蹤且鎖定醫護目標客群,不僅能大幅增加自然觸及率,更能掌握醫療工作者的喜好進而與醫護受眾產生連結,加以培養醫療市場對 HOKA 的品牌認知。

Twitter 廣告工具

策略二、 HOKA 運用 Twitter 興趣定位工具擴大目標受眾

清楚鎖定醫護目標客群之後,第二步驟則是要網羅喜好相關醫療主題的類受眾。

HOKA 使用 Twitter 的興趣定位工具,針對有醫療主題感興趣的族群,發布醫護相關推文,來擴大受眾範圍並提高醫護新市場對於品牌的知名度。除此之外, Twitter 的興趣定位工具還可以幫助 HOKA 觸及到對競爭對手或其他球鞋相關帳戶感興趣的相似受眾

採用興趣定位工具做到精準行銷,不但能再次加深醫護市場對 HOKA 的品牌印象還能提高廣告成效,加速達成廣告目標。

Twitter 廣告工具

HOKA 成功透過 Twitter 打入醫護新市場

從此案例可見,HOKA 不僅成功利用新的媒體與客戶建立溝通渠道,更藉由廣告策略的佈局,接觸醫療產業的新市場。與其他社群媒體相比成效, HOKA 透過 Twitter 達到4.5萬的曝光數及高達98%的新用戶比,有效提高品牌於小眾市場上的知名度。

隨著數位行銷需求的持續增加,數位佈局將是未來的重中之重!品牌企業欲想經營品牌行銷,選擇 Twitter 投放廣告將品牌推向世界舞台可說是未來不能忽視的一項利器。

資料來源:Twitter

參考原文:HOKA: A sportswear brand celebrates nurses

其他 Twitter 成功案例看這裡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