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廣告新知】Facebook 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功能,新登場!

為協助廣告主發揮預算的最大效益,與過往以單一廣告組合設定預算不同,新式的【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功能,以行銷活動為設定層級,系統會自動尋找行銷活動內成效最佳的廣告組合,並即時分配調整廣告組合預算,讓成效好的廣告組合,有較多的曝光機會。

(圖片來源: Facebook)

*潮。行銷小提醒:若使用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功能,則無法使用「快速投遞」、「排成刊登廣告」等功能

目前,可設定方式分為兩種

  1. 行銷活動運算:直接設定該行銷活動的單日或總經費預算
  2. 行銷活動出價策略:依據對該行銷活動內的廣告組合設定最低成本或目標成本

*潮。行銷小提醒:選擇最低成本出價策略,1) 若不設定出價上限,行銷活動中所有廣告組合皆會針對相同成果進行最佳化;2) 若有設定出價上限,或選擇目標成本出價策略,則可為每個廣告組合設定不同的最佳化成果、出價上限或成本目標。

 

此外,若開始投放行銷活動預算最佳化後,則不可做以下變更

・切換為廣告組合預算

・變更預算類型

・變更行銷活動出價策略

 

消息來源:Facebook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行銷及合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621 or #314。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