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行銷】廣告快訊-Facebook 轉換期更新,廣告優化新選擇

轉換期設定主要用於廣告優化時,受眾目標的範圍。以往 Facebook 廣告 只能設定轉換期為7天或1天 廣告點擊 的用戶,換言之如果廣告進行優化,能夠觸及到的受眾雖然是興趣較高較精準,但實際受眾卻是減少相當多的。

現在Facebook 新增轉換期選項,將 “1天點擊或瀏覽” 及 “7天點擊或1天瀏覽” 兩種選項也納入考量,畢竟沒有點不代表就不會下單,只是時機未到,新增加的瀏覽選項,能讓較高機率會點擊的受眾再次納入網中,提升廣告轉換成效。

Facebook 廣告

*【潮.行銷】小辭堂:『轉換期』指用戶點擊或瀏覽廣告後,到完成所定義之轉換事件動作所花費的時間。例如:彩妝廣告主,可以設定將 點擊 “了解更多” 為轉換目標,則在廣告投放的第一天就點擊了解更多的用戶,其轉換期就是1天點擊。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