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lesforce CRM

「客戶關係管理」對於領先企業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成功關鍵,也是一門耐人尋味的科學。
從了解企業自身需求、選對 CRM 工具並善用,能幫助企業達成數據導向的營收成長及永續經營之目標。

運用 CRM 獲得顯著成效

Salesforce 客戶透過 CRM 取得顯著的成效,銷售營收增加了 37%、客戶滿意度提高了 45%、行銷投資報酬率提升了 43%。

業務銷售

顧客滿意度

Salesforce CRM

行銷 ROI

Salesforce CRM
Salesforce CRM
Salesforce CRM

Salesforce 致力提供更好的 CRM

Salesforce sales cloud

Sales Cloud

業務導向

高擴充性的雲端型 CRM,可整合多元數據資料,全面掌握360度的顧客樣貌。經營者清楚的掌握從商機到結單的 end-to-end 銷售流程,有效控管銷售業績並預測營收;銷售流程的自動化提升交易成交速度。


客戶及連絡人管理

報價及訂單模組

商機挖掘與團隊銷售

行銷活動管理追蹤

自訂數據分析儀表板

擴充功能及自動化流程

Salesforce service cloud

Service Cloud

客服導向

透過完整的客戶資料檢視及強大的同步性,即時掌握 Omni-Channel 全渠道客戶進度、收集顧客反饋,讓顧客不論從線下線上都能找到客服快速解決問題,作為產品與服務的改善計畫。


進階個案管理

透過社交平台提供客戶服務

進階團隊協作功能

通話腳本與知識庫設定

顧客詢問自動分配客服人員

延伸應用服務開發環境

高效率的 Salesforce CRM 能為企業帶來極大幫助

交易健全狀態一目瞭然

運用簡便的拖放功能建立自訂報告,來追蹤銷售管道、重要交易、銷售績效及即時洞察分析與更新資訊。內建人工智慧,幫您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透過單一平台存取所有客戶資訊

拋開成堆的便利貼和試算表,以最全面的角度從雲端檢視客戶資訊,團隊能透過 Salesforce 追蹤活動、社交資訊、重要連絡人和所有互動歷程。

自動化流程 加速提升銷售生產力

自動化電子郵件警示、自動指派工作和自動化交易折扣核准,提高員工生產力以專注於銷售業務,並取得智慧型提醒和建議,自動推進交易流程。

整合所有需求 客戶服務再升級

將客戶透過電子郵件、社交媒體、電話和線上對談提出的問題,全都集中至一個簡單易用的主控台中管理,並立即分派給合適的客服人員處理。

最完整的行銷科技服務

martech

潮網科技擁有 Salesforce Partner 合作夥伴資格,並以 CirCloud 專業團隊提供客戶 MarTech 行銷科技完整生態圈服務,從最初評估、購買、導入、延伸、諮詢等行銷顧問服務,累積多年豐富行銷經驗與專業廣告操作,能最精準的打中顧客的需求,讓行銷科技真正替客戶穩紮穩打的做行銷、提升銷售量,使企業持續成長、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