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riteo

法國廣告投放平台 Criteo 專注在「電商」領域,透過全球19億的跨裝置用戶龐大消費資料,進行 AI 數據分析的「命中式」投放廣告。
依據對用戶行為360º全面即時的認知,採用個性化動態廣告,曝光最有可能成為購買者的用戶群體。
透過機器學習、用戶追蹤,找回潛在客戶,增加舊客轉換率,有效提升 ROAS,
提供「電商品牌」及「APP下載」的解決方案,加強顧客回流,提升留存率、顧客生命週期價值最大化。

Criteo 特色

0
全球活躍用戶
0 %
精準再行銷留存用戶比例
0
受眾範圍精準擴大

消費歷程下 Criteo 的廣告形式

新客引流

新客引流廣告

利用新客引流廣告(Customer Acquisition) 獲取新客,透過全球覆蓋量高達19億的廣告優勢,Criteo 協助市場和商家實現雙贏,增加銷量和流量。

動態再行銷廣告

動態再行銷廣告

動態再行銷廣告(Dynamic Retargeting) 能透過 Criteo 的機器學習進行跨裝置識別及用戶追蹤,精準找出潛在顧客的用戶畫像,有效提高訂單量及轉換率。

用戶匹配廣告

用戶匹配廣告

透過用戶匹配廣告(Audience Match) 激活舊客,吸引特定的消費者回到您的網站、應用程式或商家,提高顧客終身價值及留存率,建構更完整的消費者歷程。

Criteo 動態重定向:提升網站潛在用戶的轉化

Criteo 引擎推動成效

運用機器學習技術,每年測試30,000餘次,衡量新的效果演算法和參數,從用戶層面優化點擊率/轉換率/訂單價值/利潤。

Criteo 引擎

Criteo 解決方案

Criteo 商業行銷生態系統

在完整的消費者購買歷程中,從獲取新客、誘發轉換到激活舊客,Criteo 提供電商客戶一站式解決方案,透過機器學習不斷優化的演算方式,能有效從各個層面上優化成效,並運用預測性競價、個性化產品推薦、動態設計的智慧功能,達成更好的行銷目標,讓電商品牌找到更多新客、提高顧客留存率!

完整的 APP 行銷方案

品牌的專屬 APP 在行銷渠道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相較於品牌官網,APP 代表的是更精準的一群受眾,根據統計,顧客停留在 APP 的時間是網頁的 6倍多,轉換率更超過網頁的 14倍,因此 Criteo 也推出 APP 下載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幫助品牌或遊戲業者將 APP 用戶生命週期的價值達到最大化,並有效提高 ROI、提升轉換率!

Criteo 廣告如何運作

Criteo 廣告如何運作

立即填單預約專人服務

Criteo 廣告

  • 此欄位用作驗證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請勿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