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資通安全管理

為確保我們的資通安全管理系統(ISMS)符合實際需求,並維護公司重要資訊系統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
潮網科技嚴格遵照 ISO / IEC 27001(ISMS)國際標準訂定資安政策。我們要求所有員工和外部合作夥伴積極參與並推動這項政策,
以確保個人資料搜集、處理符合法規規範,與所有資訊系統的安全運行,成為客戶、合作方值得信賴的戰略夥伴。

資通安全政策

20231103-資安頁面 政策一

確保資料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

針對不同的風險,選擇適當的保護措施

持續監控、審查和稽核資安管理制度

20231103-資安頁面 政策二

定期提供資通安全教育訓練

指導同仁提高資安認知和緊急應變能力

20231103-資安頁面 政策三

定期執行緊急應變流程演練

制定重要資訊資產的緊急應變計畫

資安管理架構

20231027-PDCA 循環

潮網科技高度重視資通安全。為確保資安達到最佳水準,我們設有資通安全推動小組,由資訊安全長領導。每年度都會針對資安狀態採取全面檢視,重新評估需求。

資通安全推動小組的職責包括協調和執行資安政策、積極推廣資訊通安全宣導,以提高員工對資安的認知。同時,為確保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我們持續優化監控、審查和稽核管理系統,以降低風險並提升服務品質。這是我們致力於保護資料和確保系統安全的承諾。

資通安全未來規劃

20231108 - 資安頁面-未來藍圖

本公司 ORCA 系統已取得 ISO / IEC 27001:2022 認證

20240222 - 潮網科技ISO27001證書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