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依照不同渠道提供行銷雲端應用產品,無論是 Email、行動、網站、社群、廣告,品牌可根據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
Marketing Cloud 應用模組,也有進階的 B2B 行銷自動化產品,組合式產品設計更貼近品牌需求,有效幫助企業數位轉型。

Marketing Cloud 產品

 

Email, Mobile, Web Marketing

全方位為每位顧客提供個人化及自動化的電子郵件、行動裝置和網路使用體驗。


電子郵件行銷

行動裝置行銷

行銷活動管理

個人化內容建立工具

資料與分析

行銷自動化與建立顧客歷程

 

Social Marketing & Advertising

社群傾聽、互動、發佈以及分析, 整合運用CRM,進行媒體最佳化與客群管理。


社交傾聽與分析

內容行銷

社群管理及社交關懷

客群管理與區隔

媒體行銷活動管理與最佳化

串接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廣告

 

B2B Marketing Automation

建立自動化潛在客戶開發及培養計劃,使整體潛在客戶生命週期發揮最大成效。


潛在客戶開發

潛在客戶條件

潛在客戶培養

潛在客戶追蹤

行銷與業務高度協作

商機評等與投資報酬率報告

 

Audience Studio (DMP)

Audience Studio 數據管理平台透過三方數據分析與整合,建立個性化營銷體驗。


優化媒體採購

三方數據整合

相似受眾模型

受眾區隔強化及分析

跨裝置個性化廣告

跨渠道即時數據追蹤

從消費者旅程出發 實現高效行銷自動化流程

大規模打造個人化行銷電子郵件

建立和管理各種類型的電子郵件行銷活動, 使用 CRM 和其他資料打造高擴充性的個人化內容及自動化行銷業務,提高互動比率。

引導卓越的社交體驗

緊密串連「社群、行銷、銷售和服務」四大區塊,傾聽、參與、發佈和分析超過十億來源的龐大資料,並將社群工作流程自動化。

正確預測網路內容

建立登陸頁面,透過追蹤訪客行為、提供個人化網頁內容,和即時觸發電子郵件等功能,以有效提升轉換率、點閱率和訂單價值。

透過行動傳訊功能進行互動

善用簡訊、多媒體訊息、推播通知和群組訊息,隨時隨地觸及客戶,橫跨電子郵件、社群、行動裝置等管道,延伸數位行銷策略。

管理脫穎而出的廣告

活用自有客戶數據,並妥善管理廣告行銷活動。有效提高新客戶獲取率、重新吸引不活躍客戶,並統一所有行銷管道的宣傳廣告。

建立跨管道互動歷程

在電子郵件、行動裝置、社交媒體、廣告和網路等管道,建立一對一客戶互動歷程,連結行銷、銷售、服務和所有接觸點的體驗。

最完整的行銷科技服務

martech

潮網科技擁有 Salesforce Partner 合作夥伴資格,並以 CirCloud 專業團隊提供客戶 MarTech 行銷科技完整生態圈服務,從最初評估、購買、導入、延伸、諮詢等行銷顧問服務,累積多年豐富行銷經驗與專業廣告操作,能最精準的打中顧客的需求,讓行銷科技真正替客戶穩紮穩打的做行銷、提升銷售量,使企業持續成長、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