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在地越國際?潮網與您挖掘台灣政治、經貿、國際發展的海外知音 擴張台灣對外影響力

隨著台灣成為全世界的熱點,您的單位和機構目標是將台灣訊息傳播到全世界去嗎?但茫茫社群大海,您想傳播的訊息是否正確傳遞給對的受眾,往往不得而知。

資訊也是跨境行銷的一環,如何從全球讀者碎片化的閱讀行為了解傳播真相

當您的訊息有需要行銷到海外,其實就是跨境行銷的一環,也同時面臨了其他跨境行銷的類似處境,那就是社群媒體新流量衰退貧乏,流量紅利週期縮短,舊的行銷模式已無法滿足政策宣傳需求。隨著科技進步快速,行銷工具越趨複雜多變,網友每天面臨多平台多裝置、分散且大量的信息而更加沒有耐心,行爲也變得碎片化,難以追蹤,這時您需要完整的海外輿情監測方案。

海外輿情 監測案例

比如我們針對監控一個時間區間的平台閱讀行銷進行監測,看看其海外聲量趨勢、聲量高峰多是集中在於何種議題上,並在哪個國家得到較多轉發。也可以從關鍵字的熱門字詞和常提及的熱門內容來進行監測,曾發佈於相關內容的影響力(追蹤人數高)帳號,包含新聞媒體、政法意見領袖,以及台灣政府官方帳號,對於曝光量也會造成影響。

動態獲得報告,即時修正內容傳播的方式:

從潮網科技為客戶提供的海外輿情監測經驗,我們有以下心得:
● 海外輿情聲量各平台來源,可了解聲量擴散範圍。
● 海外輿情聲量監測變化趨勢,可了解讀者關注度變化。
● 海外輿情關注者的興趣話題,可鎖定相關話題繼續擴散。
● 透過不同領域的意見領袖發佈,可達到一定的擴散效果。

資訊戰是21世紀混合戰的重要一環,台灣對外要贏在整體戰力提升。潮網科技與國際輿情平台合作,從數十個聲量平台觀測數據,針對聲量分布國家進行背景分析,高互動文章內容摘要整理,關鍵字主題趨勢與議題操作建議書,將是您最好的幫手。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