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acebook 競價邏輯與名詞調整

為解決廣告主們為浮動CPA的疑慮與困擾,Facebook 自9月開始默默推出新版競價方式,提升廣告主的競價控制權!

新版競價名稱:

 

・最低成本

執行方式:每次成果以最低成本獲得,發揮預算的最大效益亦可設定出價上限指定成果的最高出價金額確保每次獲得成果的成本在控制之內。

特點:為充分發揮預算效益,每次成果的成本可能會隨著時間或花費增加而提高,若設定的上限過低時,也有可能造成無法花費所有預算。

・目標成本

執行方式:按照目標成本,穩定地以相近成本獲得每次成果。藉由穩定規模,在花費增加時,維持相近的平均成本 (CPA)。(請注意,系統無法整個行銷活動期間皆以設定的成本出價,但會在廣告組合獲得約 50 次最佳化成果後,盡量以相近金額出價。)

特點:1. 在系統學習階段完成前,成本可能會較高或起伏不定 2. 若目標成本較低,可能無法花費所有預算 3. 廣告組合的每次最佳化成果可能會有較高成本

適用廣告目標:應用程式安裝、轉換次數及產品目錄銷售。

 

*潮・行銷小提醒:「目標成本」出價策略,以穩定的廣告成本為重點,意味著在平均成本低於目標成本時,系統會尋找接近目標成本的成果出價,而非較便宜的成果。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行銷及合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621 or #314。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