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行銷 】廣告快訊- Instagram 開放商家刊登Stories廣告!

限時動態推出短短數月,每日使用人數已逾1.5億人,據Instagram指出,每五則stories廣告,就有一則會收到觀看者傳來的 Direct 訊息,且用戶與企業商家的限時動態互動更加踴躍。

 生動快速的傳播性質,欲提升形象傳遞品牌意象的廣告主們快來試試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Airbnb 的行銷活動使用了限時動態廣告・讓廣告迴響獲得兩位數的成長並創造極大的效應,證明這項廣告投資是正確的選擇。透過與Instagram合作,我們能以正確的心態,運用現有的目標設定觸及理想的廣告受眾、大規模投放適合的現實動態,以及衡量廣告成效,進而獲得期望的成果。」-Airbnb 全球社群內容與行銷主管 Eric Toda

文章來源:Instagram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