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正式推出 ORCA 數據洞察平台 迎向數位轉型新營銷時代的戰略幫手

潮網科技於本月正式推出 ORCA 數據洞察平台,預期將在疫後加速的 數位轉型 趨勢中,成為台灣中小企業營銷的最佳戰略性數據解決方案。

疫後台灣企業數位轉型已成為進行式,我們在數據驅動的疫後新營銷時代裡,從商業型態變化、電商崛起至消費者行為轉變,數據與分析成為營銷團隊的必備戰技。面對龐雜數據及市場決策快速化,企業正須搭配低程式或無程式化的數據解決方案,來降低開發成本專注於生意的拓展成長。

ORCA 數據洞察平台,正是潮網自行研發建構於 Oracle Cloud 雲端應用平台,在穩定運算基礎下,打造出內建四大商業分析模型及儀表版的數據分析平台,也將是台灣市場在全球大廠外的另一項經濟彈性選擇。ORCA 數據洞察平台的商業分析模組化,適合企業快捷導入,可快速將第一方數據,進行顧客輪廓描繪,及消費行為模組化分析:LRFM 模型將提供新客率、留存率、移轉率、滲透率等重要指標;透過相關性關聯分析,行為轉換分析與重疊率分析模型,來推薦產品搭售最佳組合,並挖掘出高價值顧客及高轉換時機,時時為品牌即時掌握商機!更可依顧客消費行為進行標籤分群,為企業自行定義受眾包,延伸至Facebook、Google 等數位廣告媒體的投放,或 Chatbot 串接等多元化的行銷活動應用。

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潮網科技作為 SaaS 科技大廠 Oracle & Salesforce 之認證顧問夥伴,熟知台灣企業轉型的痛點,相對市面訴求各種數據行銷方案,我們堅信:第一步,企業應先焦點在自有第一方數據資產的梳理及盤點,掌握顧客結構及行為,以作為迎戰新營銷的基石。第二步才將數據導向實際行銷應用,來達到生意的成功。而如何達成?正需要如同潮網一個具有全方位行銷觀點的戰略代理商夥伴。」潮網集團旗下擁有電商、數位廣告及整合行銷等服務,多年來致力於打造從 AdTech 至 MarTech 的行銷生態圈,數據解決方案不只訴求數據分析,延伸到廣告投放或整合行銷,協助企業主從數據到數位行銷策略的建議及執行,我們持續專注在數據驅動的全球精準性行銷上,相信將成為客戶生意上重要的戰略幫手!

馬上瞭解 ORCA 平台優勢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