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人氣打卡景點「大魚的祝福」如何利用數位行銷將台南的美傳揚國際

台南超人氣打卡景點的誕生

「文創」一直是台灣非常重要的文化素養及精神,藝術家楊士毅先生在台南安平港旁的港濱歷史公園打造了一個象徵台灣愛與包容的大鯨魚裝置藝術,在夜晚時外觀簍空的金屬支架穿透出明亮的燈火,鯨魚的肚子裡,遊客還可以看到一個彩色釉燒玻璃拼接打造的台灣模型,美不勝收。台南觀光旅遊局希望可以透過 數位行銷 及「大魚的祝福」裝置藝術,宣傳台南安平的在地文化及觀光美景。(掃描QR code觀看影片)

台南裝置藝術-數位行銷-大魚的祝福

善用 數位行銷 三元素   「大魚的祝福」向全世界展現台南的美

「大魚的祝福」是一個靜態的裝置藝術,透過數位管道提升曝光,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現在最受歡迎的影音模式,讓海內外用戶都可以透過網路看到大鯨魚的美,甚至打造成台南新IG景點,吸引遊客前往觀賞。

潮網科技攜手藝術家楊士毅,合作拍攝「安平運河 悠遊台南」宣傳影片,並依據廣告平台特性、目標市場,製作出30秒與90秒影片,字幕包含中、英、日、韓、泰、越等語版。利用Facebook、Google、YouTube、Twitter、Instagram等不同的媒體特性,分別針對海內外用戶及粉絲進行投放,跨足社群、聯播網、影音頻道,在鋪天蓋地的快速擴散之下,達成率超過預期、總曝光超過300萬次,也成功吸引KOL、部落客、YouTuber分享,加速後續發酵。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