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acebook 新工具登場-Cross border insights Finder

為協助品牌/企業拓展商機,Facebook 整合Facebook, Instagram, Audience Network 廣告平台活動數據,提供以國家/地區為基準的洞察比較工具,讓廣告主探索全球各地創造跨境商機的可能性!

欲使用該工具需先提供基本資料,如:目前主要業務發展國家、產業及行銷目的,才能使用。目前Beta版僅提供英文及簡中兩種語言,若有興趣可至 Cross border insights finder 試用。

跨境商機比較工具

↑為目前主要業務所在國家選項,旁邊三個數值為該地區,轉換率、廣告成本、廣告競爭度(左至右)的世界排名。(圖片擷取自Facebook IQ)

當輸入相關基本資料後,點擊下方 “Find Opportunities” 即可看見其他預設國家的相對表現(以目前主要業務國家為基準),若以轉換為行銷目標,參考指標分別為潛在觸及人數、轉換程度、成本及競爭指數。

跨境商機比較_1

跨境商機比較_2

↑上圖紅框區,可依據經濟區或地理區來更改比較國家。(圖片擷取自Facebook IQ)

*潮・行銷小提醒:在此競爭指數為用戶看到你廣告的頻率。

若想比較的國家並非同一經濟區或地理區,則可點選下方的 “Explore More”,進入自行設定比較國家的頁面。(如下圖)

跨境商機-自選國家

(圖片擷取自Facebook IQ)

此外,該頁面也可查詢轉換指數、成本指數及競爭指數根據月份的變化。(如下圖)

跨境商機_轉換2

↑游標點擊特定地區可看見單獨比較 (圖片擷取自Facebook IQ)

資料來源:Facebook IQ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行銷及合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621 or #314。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