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avenet Careers

現在就加入潮網團隊 - 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成長
Check out the career opportunities, and join us now.

潮網職缺

給正在尋找一個舞台、想在數位產業發光發熱的你

 

潮網科技 Wavenet Technology 是專注於 AdTech 與 MarTech 的數位行銷科技公司,除了 ATD、報表系統、數據分析平台等自有研發產品,也同時是專業廣告媒體經銷商,提供 Facebook、Google、Twitter、LINE、LinkedIn、theTradeDesk、Criteo…等廣告產品投放,也包括社群行銷、KOL、公關操作、輿情分析等整合行銷服務,以品牌企業之商業核心為出發點,提供更進階的會員經營、數據整合等 Omni Channel 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是希望能持續在數位行銷與廣告產業中激起更多火花,在這個新行銷時代致力於建構完整的數位行銷生態圈。如果你期待與我們一起發揮影響力,為這個產業進一份心力、同時在潮網的舞台上發光發熱,那歡迎你加入潮網團隊!

 

在潮網團隊找到更多自我的價值

Cindy Yeh - 廣告企劃副理

在潮網團隊工作,除了能接觸到最新的數位知識,更能透過整合行銷實踐你的想法與價值傳遞。而且我們還有強大的團隊夥伴們一同交流、與時俱進。喜歡創新與挑戰的你,非常適合加入我們唷!

Peter

Peter Chiang - 客戶總監

潮網科技就像數位世界的縮影,透過各種 AdTech、MarTech 工具,協助客戶制定最佳的品牌定位及行銷策略。不怕你來學、就怕學不完!

Azure Chung - 人資主任

Azure Chung - 人資主任

加入潮網後時常面臨新的挑戰,也感受到數位行銷媒體產業的快速變遷,但這裡有一群一起努力的夥伴能夠互相交流成長,優秀的主管們帶領你更加了解專業領域且有發揮的舞台,歡迎喜愛成就解鎖的你加入潮網!

Spark Hsiao - 廣告分析副理

新鮮人來潮網就對了!除了有其它代理商都有的 Google 與 FB 外,也有機會能操作到 Criteo、X、Line、TTD 等媒體,職場競爭力大大提升!

Laura Yang - 業務副理

最新的數位知識補給、最默契的團隊支援、最歡樂的創意交流,潮網無一不缺,這樣的環境讓我可以全力衝刺,帶領客戶數位變現!

Caesar Liu

Caesar Liu - 副總監

行銷的領域很廣變化又快,常常會有新的工具、新的方法出現,如果只靠自己摸索會相當辛苦。但在潮網能夠接觸到市場最新的技術及觀念,而且潮網給予公司同仁的自由度相當高,可以在工作的過程當中學習到新的知識,又能夠在完成任務的過程當中不斷解鎖新的技能。

潮網福利

用最體貼員工的心,打造幸福職場

提供各式獎金

具有競爭力的薪酬獎金、績效獎金、
三節禮金、優沃的員工推薦獎勵金

人才培育與工作品質

教育訓練補助金

關心員工健康與幸福感

年度健康檢查、慶生會與尾牙活動、
咖啡零食自由取用、生日免費電影票

優於勞基法的工時與休假

彈性上下班、午休1.5小時、週六免補班、
三節連假前提早下班、生日假

最新職缺

數位行銷業務

尋找對數位媒體行銷有需求的客戶,
替客戶安排最合適的行銷組合

了解更多

業務主任 / 經理 / 副總監

客戶開發與維繫,
並擬定行銷策略完成客戶目標

了解更多

數位行銷業務開發副/經理

運用數位行銷專業,
帶領團隊完成客戶需求

了解更多

廣告分析師

Google Ads 、Facebook、X 等
廣告操作投放及優化分析

了解更多

行銷企劃主任 / 副理

規劃與執行數位行銷專案,
幫助團隊培育行銷專業人才

了解更多

媒體助理專員

協助各媒體相關事務協作
與每月媒體帳務處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