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延攬資深企業經理人陳詩寧為首席行銷長(CMO)

以 行銷科技 營造企業數據驅動力,拓展商業變革下的全球佈局

潮網科技於10日正式宣佈延攬資深企業經理人陳詩寧(Celine Chen),擔任 CMO 企業行銷長(Chief Marketing Officer)。潮網科技表示,陳詩寧將以豐富企業經驗及全球市場運籌實力,帶領潮網發展全方位的 行銷科技 與數據 AI 解決方案,成為全球客戶數位轉型旅程上的重要戰略夥伴。

「全球疫情下的數位轉型商業變革,早已成為新常態或新經濟,成敗關鍵在於找到專業的數據戰略夥伴,協助企業客戶進行數據盤點、梳理到佈局,再導入對應的解決方案。潮網科技多年來已持續深耕此領域,客戶涵蓋世界五百強及中小企業,兼顧企業經驗和技術概念的全球化高階經理人才,將是我們不可多得的合作夥伴。」潮網科技董事長徐挺耀表示。

陳詩寧較早曾任職智威湯遜廣告及公共電視,後自行創業及擔任企業專業經理人。曾擔任立凱綠能電動巴士中國區總經理,及美喆國際中國區銷售總監,並參與協助這兩家公司上市,也曾擔任大成食品(北京)協理負責行銷、產品、電商工作,擁有企業數位轉型的第一手經驗。此外,她也是華威利群創辦人,成功開啟台灣企業走向 CSR 和 ESG 風潮,嫻熟 B2B 市場運營。近年來 Celine 更投入 AI 數據領域,擔任木刻思 AI 行銷長,專注於技術解決方案在企業端的導入跟經營,深知現行市場數位轉型痛點。

陳詩寧說:「數位經濟打破國界彊域,誰能掌握行銷技術掌握數據,誰就能驅動新一波全球商業動能。我看見的潮網不只是全球廣告巨擘 Facebook, Google, twittter 的合作夥伴,及 Saas 科技大廠 Oracle 及 Salesforce 的認證顧問夥伴,更擁有 Punwave 行銷技術自有產品和進軍全球市場的初步藍圖,是台灣真正擁有 AdTech 及 MarTech 自行研發技術優勢及國際化市場導入實戰經驗的公司。我期許加入潮網後能夠一起創造豐富公司價值。」陳詩寧加入潮網科技將負責投資人關係,及協助部份專案企業導入。

瞭解潮網更多媒體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