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食宅經濟崛起 看潮網電商團隊如何協助「美食加選物」打造新生活電商

|宅經濟崛起,美食電商平台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潮網自今年初成立電商運營部門之後,更是看到美食市場的龐大機會,電商團隊從精緻選品、策略定價、挖掘品牌賣點、 KOL 經營、運送規劃等面向,協助客戶運用完整品牌行銷策略,打造高品質網路商店。而「Taster 美食加」就是一個 美食宅經濟 成功案例,透過電商把對美食的用心及生活品味傳遞給更多消費者。

美食家 PLUS = 「美食加」

Liz 高琹雯於2011年成立「美食家的自學之路 Self-taught Gourmet 」個人部落格,透過美食來認識世界、結交各方好友。在追求美食的過程當中,Liz 希望能串連更多美好的人事物,於是在2018年7月創辦「Taster 美食加」,「美食加」因此是「美食家」的延伸,透過美食的加法,期能成為美食愛好者的集散地。

「Taster 美食加」作為美食的垂直媒體,持續拓展訊息來源管道,持續提供業界新聞快訊、國際餐飲趨勢、名廚專訪、新餐廳報告、新餐廳評論、美味書摘、當月專題等等內容, 並涵蓋美食相關的書籍與影視節目,以及食材、生活器物的選購,希望全面深入美食愛好者的生活。

 

從媒體到銷售平台,以電商思維貫穿美食精品學

2020年,「Taster 美食加」成立選物平台「美食加選物」,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生活的想像。繼 2019年推出第一款自有商品「伊莉莎白辣醬」後,「Taster 美食加」將觸角延伸至更多領域。

以「生活提案」的策展方式,跳脫日常購買單一商品的原有形式,嚴選優質品牌串聯,提出美好生活的想像,發揮電商更多的可能性。除了第一波邀約普洱茶界重量級茶商「廣方圓」、大三元酒樓系出同門港點品牌「小三元」推出「兩香情願、一見盅情」方案,「美食加選物」平台也集合樂朋 LE PONT、土生土長、HWC 黑沃咖啡、在欉紅、九日風、甄品植萃、AKAME x 新延香、當支蜜、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Good Food You 等知名品牌共同經營平台,並舉辦一連串的「本月主打星」活動,持續活化、增加平台流量。

美食宅經濟

創造企業品牌價值 搭起品牌與消費者間的橋樑

「相較於一般電商平台,Taster 美食加的獨創價值,就在於專業視角的精緻選品,以及跳脫傳統電商的經營模式。」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駱呈義表示,潮網電商團隊在美食家媒體角色蛻變為電商選物平台過程中,不只以廣告行銷視角來佈局整體品牌電商,也結合潮網跨集團資源,提供數據分析、OMO虛實整合與會員經營等策略規劃,讓「美食加選物」電商平台能更精準掌握跨渠道工具,跟注重美食與生活品質的粉絲受眾進行深度溝通,讓 Taster 美食加能發揮品牌價值,創造更多商機。

美食宅經濟

「美食加選物」官方網站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