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影音 利用機器學習 持續創造新視界

|Google 創意部門 Unskippable Labs 每個月研究上千部廣告影片找出廣告主能從中獲益的創意形式,透過觀察這些實際執行的行銷素材,發現品牌利用影音說故事時必須掌握的4個機會點...

.掌握4個 Google 影音 精髓   影片不用花大錢也能打動人心

素材,絕對是影響廣告成效的一大因素。Google 創意部門 Unskippable Labs 每個月研究上千部廣告影片,希望可以透過觀察這些影音素材,找出廣告主能從中獲益的創意形式,而且他們也發現一部引人入勝的影片必須掌握的 4個關鍵點,快跟著潮網一起來看看 Google 影音 致勝秘訣吧!

google 影音

Visual Language   視覺溝通 / 畫面效果

影片要提升視覺效果有幾個元素一定要掌握,像是更緊湊的畫面結構、快速的步調、超大標題字卡、明亮度及對比等等,利用這些元素來營造影片的氛圍。

Narrative Structure   敘事安排 / 故事結構

如何安排故事的順序,與觀眾的注意力有很大關係。尤其在影片開頭,你需要先給觀眾所謂的「dessert first」一點甜頭,或是「a punch in the face」一個震撼,一開場就抓住觀眾眼球。

Tuning for Audience   品牌 / 形象定調

根據你的受眾特性,利用創意構思整部影片的核心主軸,來強調品牌形象與價值,還有你想傳達的訊息,而這能帶給受眾非常大的影響力並獲得更多反饋、激發更多可能性。

google 影音

Creative Systems   系統化呈現

有了優質的影音內容,如何安排廣告排序、跨螢設備的影音格式及型態,又是另一個決勝點!善加利用不同媒體格式與型態的組合,更能將廣告影片帶來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Google 影音 創意 VS. 機器學習

在數位行銷的領域裡,如果你還是認為創意與數據無關,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正因為 Google 擁有非常龐大的數據庫與資料,才能找出許多創意呈現的關鍵,甚至利用機器學習大幅提升對於廣告影片、創意表現的洞察力,所以機器學習對我們有幫助嗎?

答案是絕對的!

數據,可以幫助我們留下好的點子,增加廣告效益,因此我們更應該將數據與創意並行,而非取代創意。要說品牌需要突破的唯一道路:就是不斷實驗吧!

資料來源: Google

認識最新 Google 廣告工具 :廣告素材如何優化?四招教您如何打造高成效廣告!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