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廣告新知】Google & Facebook 廣告更新 七月產品懶人包

Facebook & Instagram

・廣告版位優化

i. 開放依據 Facebook & instagram 自訂影音格式:當建立影片廣告,若設定同時觸及 FB & IG 則可上傳第二支影片;而首支影片則會投遞至 Facebook 或其他符合該格式的版位。

廣告版位

ii. Instagram & Facebook 廣告 素材開放互通:建立廣告時,只要同時選擇 “新增 IG 版位”,則會跳出圖像裁切工具,讓相同素材在不同媒體也能展現最佳畫面,發揮獨有魅力。

instagram

更多相關細節→ http://bit.ly/2tEPvKm

FB 廣告自訂受眾將 Instagram 用戶納入受眾設定選項

自訂受眾將 Instagram 用戶納入受眾設定選項:新增 「Instagram 商業檔案」 選項,將曾與IG 帳號有互動的用戶 ( 含觀看、留言、點擊 ),通通納入廣告受眾名單。

更多相關細節→ http://bit.ly/2tEPvKm

・擴充目標受眾開放更多活動目標

擴充目標受眾 ( Targeting Expansion ) 原僅適用於 網站轉換 及 應用程式安裝次數 兩項目標; 現也開放下列廣告活動目標使用

・開發潛在顧客

・參與互動

・流量

・粉專連結貼文不可更改標題與說明

7月底開始,為打擊假貼文及騙點擊貼文,Facebook 全面取消編輯連結貼文標題與說明的功能。此外,Facebook 也瞭解媒體的需求,只要經官方認定的媒體商,發佈工具中會出現「Link Ownership」的新區塊,依照說明完成網站認證,則可更改貼文標題、說明與圖片,若 9/12 仍未完成認證就會失去編輯功能!

粉絲專頁

*潮・行銷小提醒:透過Power Editor 設定的連結貼文,依舊可更改標題與說明,只要確定後有任何更動,廣告永久連結就會自動變更。

 

・粉絲專頁開放影片當封面

7/12 全球開放使用影片當封面,長度設定20~90秒,想嚐鮮的人可至粉絲專頁查看是否已出現影片選項。相關呈現方式如下:

・若使用桌面版Facebook瀏覽,封面影片預設為靜音。

・若用行動裝置瀏覽,是否靜音會依據用戶設定;若點擊影片,影片會用全螢幕播放。

・當頁面往下滑時,影片則會自動暫停。

*潮・行銷小提醒:若想使用此功能,請選擇”Choose Form Video”選項,若選擇“上傳照片/影片”的選項,影片可能會失敗。

・Message Ads 逐步開放全球廣告主使用

FB Messenger 正式宣布在全球推出廣告投放服務! 未來在 Messenger App 主頁的好友訊息列,也可看到廣告穿插其中

facebook

↑ 點擊觀看完整廣告形式,圖片截取自 Facebook

Google & YouTube

・Adwords 新廣告出價調整標準

為協助廣告主獲得更多高價值轉換與成效,Google 推出新的出價標準,當選擇以「互動」為出價調整幅度的基準時,針對行動裝置的出價,讓行動電話使用者看到來電互動廣告的頻率提高

更多相關資訊→  https://goo.gl/FHREnw

・最新!Google《2017 年台灣中小企業網路行銷行為分析報告》

Google 在 27 日發表的《2017 年台灣中小企業網路行銷行為分析報告》中也公布最新的免費行銷工具,未來要想要用網路提升營利將會更加容易囉!

更多相關資訊→ http://bit.ly/2hfPeYb

google

資料來源:Facebook & Google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