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acebook 自訂廣告受眾新政策

在 FB 廣告設定中,自訂廣告受眾是增加成效的一大利器,然而為協助廣告主吸引更有機會與其建立商業關係的受眾,並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體驗,FB 推出兩大新政策,要加強廣告主對使用者數據的問責制及透明度。

 

一、數據來源說明 Data Origin Requirements

自7月2日起,在上傳自訂廣告受眾數據時,FB 會要求指出數據是 (1)直接收集自用戶的第一手數據、(2)由合作夥伴提供 或 (3)結合兩者。

↑ 圖片來源:Facebook

 

日後,當用戶點選“ 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則廣告”,內文將顯示獲得用戶數據的來源 ( 廣告主/合作夥伴 ) ,此外,用戶也可透過廣告偏好設定,選擇停止看到特定廣告 (但不影響看到廣告的數量) ,持續提升廣告透明度。

 

          

↑ 圖片來源:Facebook

 

二、受眾分享功能  Terms Acceptance

7月2日起,若廣告主想要分享同一包自訂受眾數據 (i.g.與廣告代理商), 雙方需先通過企業管理平台建立受眾共享關係,並皆同意FB 自訂廣告受眾條款

↑ 圖片來源:Facebook

 

傳送門→ 建立受眾公享關係

 

消息來源:Facebook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621or #314。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