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要通知! 網頁不是 https? 小心廣告被拒登

Google 正式宣布 AdWords 建議 (有時則是強制) 所有網址都必須以 HTTPS 通訊協定取代 HTTP,以保護客戶的個人與財務資訊。自 2018 年 7 月起 Chrome 會將所有 HTTP 網頁標示為「不安全」。

↑ 圖片來源:Google

此外 Google Adwords 將於 2018 年10 月 30 日 起啟用全新的並行追蹤加速功能,要求所有啟用點擊評估的到達網頁 (即「追蹤網址」欄位中包含的網址) 使用 HTTPS,且為評估點擊的唯一方式。換句話說,所有的追蹤網址屆時都必須使用 HTTPS,否則無法使用

↑並行追蹤碼流程示意:在訪客點擊後同時前往登錄頁面並傳送資料,加快讀取時間。 (圖片來源 Google )

 

為協助廣告主盡早做規劃與修改,Google 提出解決方案如下:

・如果你的網站支援 HTTPS

請將你的 AdWords 最終到達網址和行動最終到達網址改為使用 HTTPS。如需大量修改廣告和關鍵字,可照下列三種方式擇一進行:

一、AdWords 的大量上傳功能 (適合規模較小的帳戶):使用這個方法時,請從 AdWords 下載你的廣告及關鍵字 (後者視需求而定),更新網址後再將修改過的廣告上傳回 AdWords 帳戶。進一步瞭解利用大量上傳功能進行修改

二、AdWords 編輯器桌面工具

三、AdWords API

↑在Adwords 中下載關鍵字資料後,可直接大量上傳

・如果你的網站不支援 HTTPS

請與您的網站管理員或 CMS 平台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為自行管理網站,不妨前往下列網站瞭解詳細做法:

一、在伺服器上啟用 HTTPS

二、使用 HTTPS 確保網站安全無虞

 

接著,請按照前述「如果你的網站支援 HTTPS」一節的步驟進行,在 AdWords 中修改你的最終到達網址和行動最終到達網址。

 

*潮。行銷小提醒:為網站啟用 HTTPS 時,建議最好將 HTTP 的例項重新導向至 HTTPS,以確保舊連結能順利運作,且網站訪客得以重新導向至安全的內容。

 

AdWords 將自動重新導向至 HTTPS

使用 HTTPS 網址取代 HTTP 網址是最佳做法。某些情況下,即使 AdWords 中設定為 HTTP 網址,但系統偵測到你的網站支援 HTTPS,AdWords 會直接將你的點擊轉向 HTTPS 版網址。

自 2018 年 6 月 11 日起,AdWords 會開始將符合下列情況的部分或全部 HTTP 點擊轉向至 HTTPS:

-如果你的網站已導入 HTTPS 強制安全傳輸技術 (HSTS),所有點擊都會轉向至 HTTPS。

-如果網址是透過 301 重新導向至同一網址的 HTTPS 版,則該網址的所有點擊都會轉向至 HTTPS。

 

*潮。行銷 小提醒:建議在 AdWords 中確實將 最終到達網址行動最終到達網址 的 HTTP 改為 HTTPS。因在重新導向時,可能無法完全啟用 HTTPS 協定的保護;使用者的要求不會經加密處理。此外,重新導向也會拖慢網頁載入時間,不僅影響到達網頁體驗,也可能影響轉換率和廣告投資報酬率 (ROAS)。

 

 

 

消息來源:Inside Adwords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621or #314。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