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廣告新知】Facebook & Google 二月產品更新懶人包

潮網科技為您整理2017年 2月廣告產品新訊息,讓你快速掌握網路廣告的腳步。

 Facebook

為了重拾廣告主信心,Facebook 宣布未來將讓自家廣告更加透明、有選擇;除提供廣告主更多廣告細節資訊,另推出三種全新影音廣告計算方式。詳情請參考【Facebook 廣告新選擇】誓言讓廣告更透明,成本更精打細算

為提供更好的影片觀看體驗,臉書將原為靜默的影片改為自動播放聲音,吸引使用者觀看影片,點擊後若離開臉書APP,亦可縮小視窗繼續播放。

影片廣告-2
圖片來源:Facebook

 Instagram

為讓廣告主可以更有效找到潛在客戶,IG釋出名單型廣告,且設定可同於FB,方便廣告主無需再另外設計名單。

廣告主可以在單則貼文新增2-10張的照片或影片,此外也支援廣告優化,可自動將表現較好的圖片及影片,推播給目標受眾

圖片來源: Instagram

 YouTube

據統計,地球人在YouTube上每日觀看的時數高達10億個小時,相當於10萬年的時間,正式確立了網路影音的時代來臨。

為提供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YouTube 公開發表2018年將停止30秒不可略過廣告,專注在時數較短的廣告形式。

*潮。行銷小提醒:即使無法使用30秒不可略過廣告,廣告主依然可選擇15秒、20秒或6秒的不可略過影片廣告

youtube廣告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