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潮網科技成為 LINE 合作夥伴之一,積極拓展台灣地區數位行銷市場!

Wavenet 潮網科技正式成為全球知名生活平台 LINE 的合作夥伴之一,聯手推廣台灣市場。潮網科技專注於數位行銷及 AI 技術研發,以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為基礎,在2017年初發表『 PUNWAVE AI 跨媒體採購・人工智慧』,提供媒體預算分配、即時優化、即時成效監控三大功能,有效提升行銷精準及成本最佳化,協助廣告主搶佔市場新商機。LINE 也肯定潮網科技在數位行銷上的專業,期望一起創造台灣數位行銷市場的新氣象。

LINE 的台灣使用者高達一千八百萬人,且根據 LINE 2016 第三季官方內部統計,過去七天有使用 LINE 的使用者超過九成,20-49歲族群占比近70%,更加顯示台灣民眾對於 LINE 的愛好及高黏著度。

LINE 廣告服務除了「 LINE Ads Platform」成效型原生廣告平台,廣告主只需設定預算、走期、投放對象的條件、創意素材等資訊,即可透過競價模式出價採購廣告;還有符合「滑世代」需求的 LINE TV 影音廣告,讓習慣在行動裝置及 PC 上追劇的廣大用戶,也成為潛在行銷受眾!由此,也不難看出 LINE 是台灣廣告主與消費者進行深度溝通的最佳選擇。

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表示「 Wavenet 潮網科技將以我們固有的經驗與專業,為廣告主量身打造豐富多元的行銷組合,透過 LINE 的高人氣及精準行銷方案,更有效地達成行銷目標!」

立即免費諮詢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507。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